合肥贝杰口腔医院戴政医生矫正牙齿

2019-07-22 10:1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隐形牙套的品牌并非只有一个,进口的有隐适美,国产的有时代天使等,作为隐适美、时代天使均获官方认证的牙齿矫正医师,戴政医生矫正牙齿怎么样呢。

  作为合肥贝杰口腔正畸方向学科负责人,戴政主任在个人技术和经验提升方面积极进取,多次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文章数篇,积极参与国内外举办的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及相关技术交流活动,以更好的了解牙齿矫正行业的发展动态与技术进步。

  戴政主任受邀出席2019 A-Tech“精准·无限可能”大会

  2019年6月21日由时代天使主办的2019 A-Tech“精准·无限可能”大会在上海举行,贝杰口腔戴政主任受邀出席。大会上国内矫正专家、教授汇聚一堂,时代天使创新发布了AngelButton天使扣牵引系统以及A8推磨牙远移解决方案,数十位专家分别在精准控制专场、青少年专场分享了多模式矫治器、A7、A8、angelalign kiD、A6等技术的具体应用,更多专家还在垂直向矢状向专场和诊断方案设计专场做了精彩分享。

  会议之余,戴政主任与在座同仁一起参与热烈的学术讨论,共同探讨会议主旨、交流临床上的难点、热点,在多方学术交融中大会的氛围被推向高潮。

  唯有在专业且广泛的交流中分享、汲取知识和经验,丰富原有的资源储备,才能以更强大、专业的姿态共同推进医学事业的发展,为矫正需求者带来更优质、值得信赖的医疗服务。

  这是每一位医生都应肩负的责任,也是贝杰口腔一直矢志不渝、时刻坚守的初心。

  整牙是力与美的结合,对于牙齿矫正医生人技术、经验、审美都有较高的要求,矫正牙齿需是以保证牙齿健康为前提,更是需要更美观的形象。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合肥贝杰口腔医院戴政医生矫正牙齿怎么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