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三修堂理疗馆

2019-07-11 16:0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三修堂中医理疗馆,是面向个人、家庭、社区人群提供的集亚健康调理、休闲养生、商务交流及文化传播教育与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体系。
  三修堂聘请多位国内资深养生专家长期合作,经验丰富。馆内理疗师从业多年,经国家专业机构培训并颁发专业资质证书。注重客户体验感,私人订制调养方案,在优美舒适的环境之中享受到专业的服务,身心收益。
  馆内养生专家依据客户的健康状态信息进行体质辨识,人体经络、脏腑功能、血气状态评估等。
  根据评估结果,为客户量身打造一整套个性化的调养方案,给出合理建议、养生功法示范指导,包括膳食食疗、起居调养、情志调节、养生功法、保健技术等。
  根据客户个性化的调养方案,用简、便、廉、验的养生方法,设定调理措施,开展专业的正对性的服务。
  三修堂引进了先进的现代化设备,应用现代科技技术与传统技术相结合,通过复合式能量管理组合改善人体机能。SOQI远红外线技术,独家采用矽晶纳米科技,经过照射后,可以活化组织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快速排除体内寒气湿气等,对于体内的炎症也有很好的疗效。摆动理疗仪由日本著名医学博士井上静雄历经38年研发,采用太极运动缠丝原理,让全身肌肉和骨骼产生共振效应,达到全身有氧运动,摆动后能有效牵引调理脊椎,舒缓被压迫神经,有效调整失眠神经衰弱等问题。还有红蓝光导波仪、肩颈保健仪、远红外热护毯、E-power负离子电位、ERE活力能量仪等先进的养生设备,均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资质。
  店铺地址:如皋市如城街道宁海路瑞景华府3号店面(农商行西隔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