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行慈善情系甘南,资助小学教育

2019-07-11 11:0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6月13日上午9点,由北京康行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康行慈善基金会”)主办的“汇聚爱心·善行亚太·甘南助学公益行”动员会正式开始。 汇聚融达倪鹏钧先生、亚太经信吴韦澄先生、亚太中商(山西)实业张丽华女士、康行慈善基金会王亚茹女士、董烁女士等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汇聚融达CEO倪鹏钧先生首先发表致辞。倪总表示:汇聚融达参加了多次公益活动,每一次都有新的感悟。公益会因每一个参与者而意义重大,只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才能将校园公益渗透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帮助更多学童成长成才。
  随后,康行慈善基金会负责人王亚茹女士也针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讲话。开展慈善事业是弘扬传统美德,更是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为积极响应号召,北京康行慈善基金会成立了。
  康行慈善基金会一直以扶贫救困为己任。视教育扶贫、医疗扶贫为重点项目,愿凝聚社会慈善力量,形成合力服务公益事业发展。
  针对这次甘南助学活动,康行慈善基金会将目光转移到地处岷山深处的甘南地区迭部县多儿乡中心小学,持续关注山区教育。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为他们创造希望之光。
  演讲过后,与会人员纷纷踊跃捐款,并积极发动场外人士也参与其中,使场外人士通过现场和与会人员一起完成了捐款。当天,现场捐款数额达到23212.04元。动员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驱车前往甘南,向多儿乡中心小学进发。
  6月14日下午2点,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多儿乡中心小学校长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多儿乡中心小学的教育困境,并指出,这里的孩子多才多艺,却因缺少师资力量而被埋没。希望未来孩子们可以完成梦想,展翅高飞。
  多儿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为爱心人士精心准备了舞蹈表演《喜相逢》、原创歌曲《多儿学生》、舞蹈《草原龙头琴》、现代舞《卡路里》等,借此对爱心人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康行慈善基金会为多儿乡中心小学捐赠物品有:书包文具各300套、饮水机2台,及北京京晋坊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的总价值12000元康心联盟VIP尊享卡20张。希望这些物资可以更好地保持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和身体健康。
  未来,康行慈善基金会将以公益慈善为初心,植根于学生学校最迫切的需求处,尽可能地为孩子们创造一个个可以实现梦想的契机和支持。康行慈善基金会欢迎每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来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