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澜素脂营开营,营养师团队服务正式上线

2019-06-11 15:19:18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健康是美好生活和工作的基础,是人们为之渴求一生的美好心愿。然而,随着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和外部自然环境变化等原因,很多人都面临着健康问题。管理好自己的身体,让自己拥有身心健康的生活,是现代人的必修课之一。而如何科学、有效得管理好自己的身体,需要有专业的护航。傲澜素脂营将以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专业的理念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健康素脂体验。
  在素脂领域,广州傲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傲澜)已经为向往健康的人士探索10年。傲澜始终坚持“为有梦想的平凡人搭建一个优质的事业平台”的理念,以创新的社交电商模式,深耕大健康产业,用优质的产品为人们的健康护航,实现更美好生活。
  现在,傲澜的健康服务再次升级,斥巨资打造了一支专业的营养师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3对1的健康指导。通过营养师专业的指导,不仅能帮助客户提升产品食用的效果,同时让素脂效果事半功倍,并且还将监督和指导客户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学会合理、健康的饮食搭配,保持良好的健康习惯。
  健康第一步:精准分析,定制方案
  傲澜营养师对通过问卷等形式对客户的身体状况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分析,建立客户的健康档案,然后根据每个人的实际状况制定个性化食谱方案。另一方面,产品搭配师则推荐个性化产品搭配,共同协作,打造客户专属的健康方案。
  健康第二步:每日跟踪管理,3对1专业服务
  傲澜全力打造“营养师+产品搭配师+管理师”3对1专属服务,对客户饮食状况、体重变化、运动情况等进行每日跟踪和监控,帮助客户改善不良生活作息习惯,给予客户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同时,产品搭配师会针对方案的执行情况,进行产品搭配调整,发挥最大的效果。                                        
  健康第三步:管理总结,健康指导
  服务结束后,傲澜营养师会根据客户素脂期间的情况进行健康小结,帮助客户了解身体变化情况,并给予相关健康指导和日后身体管理建议,帮助客户始终保持良好身体状态。
  健康是一种选择和责任,托付和合作是一种信任,傲澜公司作为大健康领域社交电商的领跑品牌,将继续在大健康领域开拓一条不凡的健康之路,助力人们的健康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济观察:5月中国外贸数据的三个“意外”

    1.jpg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认为,这说明中国外贸企业市场多元化正不断推进,抗压能力和韧性增强。据海关总署数据,5月当月中国原油、天然气等主要大宗商品进口量均下滑,其中大豆进口量只有736.2万吨,跌幅高达24%。[详细]

    06-11 08-06中国新闻网
  • 国内油价今日或创年内最大跌幅 重返"6元时代"

    1.jpg

    (记者 邱宇)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11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本次油价或大幅下调。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6月7日收盘,参考原油变化率为-8.32%,对应汽柴油下调410元/吨。[详细]

    06-11 08-06中国新闻网
  • 舆论调查:近75%的韩日民众互不信任对方国家

    资料图:韩日民间团体在德举行示威,要求日本政府向“慰安妇”制度暴行受害者正式道歉,并作出赔偿。87%的韩国受访者认为日本应重新对慰安妇问题谢罪,而80%的日本受访者则表示“没有必要”。[详细]

    06-11 14-06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副总理:能与欧盟就公共财政问题达成一致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的债务规模为2.3万亿欧元,规模与其经济产出之比高达130%,意大利也因此或将面临欧盟的纪律处罚程序。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和意大利经济财政部长特里亚表示,此类“迷你国债”要么将变成非法的并行货币,要么将加重意大利政府的债务负担。[详细]

    06-11 14-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