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华厦眼科医院助力征兵季 钜惠来袭助你实现从军梦

2019-05-24 12:35:4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9年,征兵准备工作全面展开。征兵体检历来对双眼视力有着严格要求,高考也是如此,近视考生在报考国防生、公安院校或者民航、法学、交通运输、医学类、土建类、水利类等特殊专业时,必须通过视力体检这一关。对于不少近视青年来说,近视已经成为前途路上的“拦路虎”。
  如果怀有从戎梦想的你,因视力不过关,是无法通过体检的,那将成为一生的遗憾。
  据悉,近视手术已经成为矫正近视的新潮流,全球每年有数百万人接受近视矫正手术。近视手术受《应征公民体检标准》明确认可,近视矫正手术能达到永久摘镜的目的,华厦眼科医院旗下各院为您提供多套近视手术方案,不让你的近视阻挡未来。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旗下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西安华厦眼科医院、青岛华厦眼科医院、菏泽华厦眼科医院、杭州华厦眼科医院、毕节阳明眼科医院全面开启了专属摘镜绿色通道,让每一位怀有从军梦的近视朋友都能够轻松摘镜、重现清晰视界。
  从渠道了解, 参军入伍,报考军校,视力关一直是每年考察的“硬指标”。对于视力标准,国家出台了最新《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规定:屈光不正,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双眼视力均达到4.8以上,无并发症,视力达到相应标准,即为合格。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一直以来以“光明与爱相伴”为己任,坚持服务三类重要人群,参军青年、高考生、准公务员,希望能够在执业、发展的路上,没有不必要的坎坷与羁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突破海拔7000米!我国系留浮空器创驻空高度新纪录

    2019052405205425096.jpg

    “极目一号”浮空器顺利升空。据介绍,浮空器是指内充轻于空气的气体,依靠大气浮力升空并驻留和飞行的飞行器。同样还在研制中的“极目三号”则属于技术突破型,设计驻空高度将超过珠峰高度,平台技术难度、驻空高度、携带载荷可能取得的成果,都将是有突破性的。[详细]

    05-24 08-05人民日报
  • 好消息!下月起小汽车驾照可全国“一证通考”了

    6月1日起,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申领,开始全国“一证通考”。据悉,港澳台居民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可以在内地任一地市直接申请考领、补领、换领和审验驾驶证,无需提交其他凭证。[详细]

    05-24 08-05新华网
  • 联大要求英国结束对查戈斯群岛殖民统治

    联大要求英国结束对查戈斯群岛殖民统治这是2018年9月18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拍摄的第73届联合国大会开幕式现场。联合国大会22日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一项决议,要求英国尊重国际法院裁定,结束在查戈斯群岛的“非法殖民统治”,限时6个月把这一群岛的主权移交给非洲...[详细]

    05-24 12-05新华社
  • 美联储谨慎对待利率政策

    美联储谨慎对待利率政策《经济参考报》5月24日刊发题为《美联储谨慎对待利率政策》的报道。文章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2日公布的上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美联储要审慎关注经济走向,在利率问题上继续保持耐心[详细]

    05-24 12-05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