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美嘉:脸上这3个地方凹陷,20岁的年华也无青春感

2019-05-08 16:50:0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女人和时间总是有一场硬仗要打的。所以在和时间的战场上,女人要做的总是很多,要健身、节食,还要时不我待、过期不候的进行护肤工程,似乎这样才能变瘦、变美、变年轻。
禾美嘉:脸上这3个地方凹陷,20岁的年华也无青春感

  禾美嘉专业整形医生表示:身材玲珑窈窕、皮肤吹弹可破,但是脸上这3个地方凹陷,分分钟让你显老10岁,豪不夸张。女人和时间的硬仗不仅只懂得保养身材和皮肤,更要明白自己脸上存在的小缺陷。毕竟我们都清楚地知道,脸上饱满但不圆润,其实也是一种有福气的体现。

禾美嘉任学会:脂肪移植创新开拓者

  所以,爱美的你看过来,让禾美嘉专业整形医生分析一下是不是这3个地方模糊了你的青春、拉低你的回头指数。

  显老现象一:太阳穴凹陷

  太阳穴凹陷会显得颧骨过高,容易形成菱形脸,让面像看起来不仅老态,没有青青春感,而且还会给人凶狠、强硬、憔悴感。虽然皮肤状态都保持得非常好,没有皱纹,但“一高一低”隐隐约约透露出一种饱经风霜、受尽岁月磨炼的既视感。

显老现象一:太阳穴凹陷

  显老现象二:两颊凹陷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高级脸”吧,具体什么是高级脸其实没有一个标准,但是没有高级脸的特征一定会有以下几点:太阳穴凹陷、颧骨高,还有两颊凹陷。两颊凹陷也会让颧骨显得过高,这样就让脸型看起来不够饱满,看着不够柔和,缺少胶原蛋白满满的状态,从而整个人的年龄感也会越来越明显。

显老现象二:两颊凹陷

  显老现象三:额头塌陷

  一说到额头饱满圆润,很多人就会想到“寿星公”。殊不知如果额头太小或呈扁平、甚至凹陷状,不仅让整个脸部看起来非常不协调,更给人一种精神状态不佳或者萎靡的感觉。当然,塌陷的额部也非常显老,让你的青春感瞬间飞灰湮灭。

显老现象三:额头塌陷

  人的青春感、年龄感基本都是表现在脸上,虽然很多妹子们都在积极寻找“驻颜术”,殊不知,“驻颜有术”更重要的是对脸部的一些精雕细刻。因为脸部的一些缺陷是护肤品、保养品解决不了的,唯!有!面!部!填!充!才能让脸庞更加精致,饱满的面庞分分钟透露着年轻!

禾美嘉面部脂肪填充

  而在当下,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填充无非是最为火爆的医美项目。禾美嘉23年专注自体脂肪移植,而且拥有9项自主研发医学专有技术,一直坚信科技改变的不仅是生活,还有美丽。自体脂肪填充是整形医生通过“乾坤大挪移”的方法,从自体中不同部位(比如腹部、大腿等)移到你想要的部位(比如胸部、臀部、面部凹陷处等)。而且它在抗衰、修复轮廓瑕疵等方面都有着令人惊奇的效果,比如:填泪沟、填眼部凹陷、丰太阳穴、垫苹果肌、丰额头等。

自体脂肪移植

  而且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填充受到很多求美者的青睐是因为它拥有很多优点:操作简单、痛苦小;来源丰富;无排异反应、安全性高;基本不会出现过敏反应、免疫排斥等并发症......

  脸部小缺陷易显老,护肤保养品解决不了的问题,来禾美嘉让你自己的脂肪成全你自己的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生卡片种类繁多功能单一 “一卡通行”啥时实现?

    2019050805324782624.jpg

    褚福灵告诉记者,实现“一卡多用”,关键的问题不在卡片本身,而在资源的整合上。整合不等于简单的一张卡,在便捷的同时要注意防范信息泄露  整合卡片也应划分范围,有适当的“度”。[详细]

    05-08 08-05人民日报海外版
  • 加快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关于加快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切实维护货车司机权益,加快推进“司机之家”建设,指导货主企业、道路货运企业合理制定运输方案,保障货车司机充分休息。[详细]

    05-08 08-05人民网-人民日报
  • 调休小长假缘何引发旅游市场井喷

    调休小长假缘何引发旅游市场井喷5月2日,游客在江苏省盱眙县都梁阁景点体验钱杆舞。周海军摄(中经视觉)今年“五一”假期调整为4天,人们出行意愿强烈,无论是从各大景区的拥挤程度,还是铁路民航旅客发送量,都释放出共同的信息 旅游消费已经成为节庆消费的重要亮点[详细]

    05-08 16-05中国经济网
  • 青岛:让百年老建筑变身文化新名片

    青岛 让百年老建筑变身文化新名片“青岛的许多历史文化建筑还处于沉睡或半沉睡状态,我们要继续依托中山路、浙江路、八大关、太平角等文化街区和名人故居等历史文化资源,让老建筑活起来。本着修旧如旧的原则,1903里院客栈花费500万元修葺改造一新,开业5年来,40...[详细]

    05-08 16-05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