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想要好皮肤?么么孕|告诉大家这其实并不难

2019-04-12 14:33:16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孕期想要好皮肤?么么孕|告诉大家这其实并不难

  怀孕,是女性晋升妈妈的必要步骤,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怀孕即“痛并快乐着”。由于女性怀孕时期体内的雌激素、动情素、黄体素会大量增加,皮肤很容易出现干燥、黑色素沉淀等现象。许多女性都为此十分烦恼,但是迎来宝宝又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所以怀孕在多数孕妈看来是件痛并快乐的事情。其实,想在孕期拥有好皮肤也不难,只需要多加注意以下几点,好皮肤自然而来。

  1、 饮食注意。俗话说:“养生之道,莫先于食”,食补可以追溯到两千多年前,多数古人也曾亲身证实过健康是可以吃出来的。女性在怀孕期间可以食用胡萝卜、芦笋、西红柿、奇异果、柠檬等蔬菜水果,其中含有的维生素与营养可以帮助孕妈、护肤美容。同时,孕妈食用的东西会影响到宝宝,母亲吃的健康,宝宝皮肤也会变得更好。

  二、睡眠注意。半夜12点是油脂是分泌最旺盛的阶段,这段时间如果不步入睡眠,皮肤很容易出现暗沉、爆痘的状况。因此,孕妈最好在十一点前就进入睡眠,而且睡眠质量好了,精神与皮肤都会变得更好,宝宝也会发育的更好。

  三、护肤品注意。如今孕期不能使用护肤品的谣言被澄清,许多孕妈都开始使用上了护肤品。但是要小心,含有化学成分、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护肤品千万不是使用,不然对胎儿发育不利。如果使用,就要选择像么么孕一样,纯天然成分,不含有害物质的护肤品。

  么么孕主要由比利时菊苣所含的菊粉组成,菊粉是植物中储备性多糖,可作为双歧杆菌增殖因子,属于天然的益生元。而益生元是益生菌生长的天然养分、可为孕妈补充营养、水分。若在产品中加入益生元,可以起到抑制有害菌生长、调节皮肤PH值、平衡面部菌群形成天然的面部保护屏障、改善肌肤健康的作用。同时,人体和植物中都含有益生元,在经过么么孕研发团队针对孕妈面部肌肤对产品中的益生元配方进行改良后,么么孕不仅能很好的被面部肌肤吸收,而且不会对孕妇和宝宝造成不良影响。

  孕期想要好皮肤并不难,只需要认真遵守以上几点,从食、睡、用三大方面入手,严格控制,在孕期也能拥有好皮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正部级挂帅!11个中央督导组进驻地方督战扫黑

    2019041100511745172.jpg

    随着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于4月10日进驻广西,第二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11个中央督导组已经全部进驻完毕。其实,对于中央督导组赴地方督战扫黑除恶,不少公众并不陌生。[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中国科学家为人类首张黑洞照片问世做出积极贡献

    2019041100553195065.jpg

    全世界200多位科学家合作完成的一项重大天文学成果——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在全球多地同步发布。在天文学、射电天文学、太空天体物理等领域,中国在这个全球项目中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详细]

    04-12 10-04中国新闻网
  • 法国出现李斯特菌感染者 上百吨奶酪被下架

    当地时间9日晚,法国食品安全部门宣布将布里奶酪(Brie)公司今年2月以来出产的奶酪全部下架,这些产品疑遭李斯特菌污染,已出现相关病例。2013年,布里奶酪曾因李斯特菌污染被召回;2015年,布里奶酪公司曾暂时关门;2018年4月,该公司一度因李斯特菌污染陷入危机。[详细]

    04-12 14-04海外网
  • 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洽谈会举行

    “一带一路”倡议自2003年提出以来,沟通历史与未来,连接中国与世界。拟建设以电子商务、跨境电商、货物与技术进出口业务为主的中亚—中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目标入驻企业1000家,助推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详细]

    04-12 14-04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