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童助力关爱儿童健康,带来199元筛查福利

2019-04-11 17:24:24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西安中童儿童医学研究院----千万西北家长选择,不只是一家医院。

  今年是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日”关爱日。

  由“丝路童行”特殊儿童专项救助基金、中国扶贫医疗项目办公室、国家中医药儿童健康工程、国际儿科联合诊疗机构、西安中童儿童康复医院等机构联合开展的「2019孤独症谱系障碍康复治疗新进展国际高峰论坛」自闭症公益活动即将召开。

  与此同时,4月8日-18日「关爱儿童健康·暖春公益普查——大型儿童健康关爱行动」也在同步进行。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本次普查活动,对全省3-18岁之间的儿童、青少年展开大规模的公益筛查,不仅专门针对自闭症开展专病会诊,同时还筛查多种发育行为常见疾病,并提供专项检查援助。

  如: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困难、多动过动;

  频繁眨眼、吸鼻耸肩、异常行为;

  说话晚、不说话,语言刻板、口吃;

  发育迟缓、经常尿床、品行障碍;

  专项筛查援助价199

  指定单位:西安中童儿童康复医院

  普查时间:2019年4月8日-18日

  注意:

  本次普查援助每周名额限50人

  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正部级挂帅!11个中央督导组进驻地方督战扫黑

    2019041100511745172.jpg

    随着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于4月10日进驻广西,第二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11个中央督导组已经全部进驻完毕。其实,对于中央督导组赴地方督战扫黑除恶,不少公众并不陌生。[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中国科学家为人类首张黑洞照片问世做出积极贡献

    2019041100553195065.jpg

    全世界200多位科学家合作完成的一项重大天文学成果——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在全球多地同步发布。在天文学、射电天文学、太空天体物理等领域,中国在这个全球项目中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探访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

    杜布罗夫尼克位于克罗地亚南部,是亚得里亚海滨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同时也是座历史文化名城。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这是4月10日拍摄的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景色。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这是4月10日拍摄的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景色。[详细]

    04-11 17-04新华网
  • 2019年印度大选第一阶段开始投票

    4月11日,在印度特伦甘纳邦海得拉巴,一名选民在投票站附近核对信息。其中第一阶段投票覆盖马哈拉施特拉邦、特伦甘纳邦、西孟加拉邦、安德拉邦等多个地区,将在17万个投票站同时进行,约有1.42亿选民参加此轮投票。[详细]

    04-11 17-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