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九三治狐臭 我儿子治好了,推荐亲戚女儿治

2019-01-25 17:35:2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我儿子喜欢运动,打篮球踢足球经常回家一身汗,3年前我发现他身上有好重的汗味,衣服上汗渍也是黄黄的,仔细闻起来味道是狐臭的味道,我就趁他暑期放假带他到台州最有名的台州九三腋臭康复中心治疗,微创手术不用住院,伤口小,恢复起来也好快,从此味道都没有了,出汗也比原来少很多,儿子运动起来再也不怕尴尬了。

  我姐女儿今年25了,还没谈朋友结婚,听我姐说她姑娘也有腋臭,是不是这个原因造成了姑娘内向,不爱社交。我大方的向她说我儿子前2年读书就做了,手术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想做就做,为了孩子们的将来,不要太犹豫不决。

  我之前存了它们中心电话,我姐和她女儿商量好后,直接就打88829393预约了,姐姐没想到我侄女竟然不排斥,第二天我带着她们一起到院了。

  我还是找之前给我儿子做手术的徐医生咨询,让他给我侄女做手术,因为我感觉他人很随和,也很专业,做手术的时候非常认真,术后注意事项也说的很具体。侄女手术做了1小时,我问她痛不痛,说有些微微痛,还是可以接受的。我给我姐姐说台州九三腋臭康复中心是签约治疗,终身保障,相信这次治疗好了,我侄女和我儿子一样再也不用害怕社交,害怕与人亲近了!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