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打理“门面”迎新年!扫「山芙蓉」修复凝胶 微博主成代购

2019-01-25 17:35:2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紧急打理“门面”迎新年!扫「山芙蓉」修复凝胶 微博主成代购

    针对近期一款内含国宝级神花「山芙蓉」成份的肌肤修护圣物,经旅台游客分享后,淘宝意外造成年前抢购潮,火红程度盛传连艺人都找微博主代购,这让不少人好奇这修护霜是什么来头? 做什么用来着? 也让「山芙蓉」一词登上热搜榜。

  「山芙蓉」乃台湾珍稀特有之原生种大叶山芙蓉,被台湾原住民喻为神花,此特有原生种大叶山芙蓉,内含独特Shanfujung修护因子,能在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屏障,并能持续针对受损瑕疵肌肤进行修护。研发山芙蓉G.U治优修复凝胶的台湾中富生技公司,于2013年时研发团队发现了这启动肌底修复的秘密,历经数十年研究开发,淬炼出天然修护因子精华,其强效再生赋活因子,经实验证实能有效修护受损肌肤,改善多种肌肤问题,更被运用在生技医疗上,作为顶级敷料使用,能有效舒缓、抑菌、修护、理疗、保护等肌肤效用。其中G.U更严选北美金缕梅原液,其高浓度的单宁酸及没食子酸具有收敛、抑菌、舒缓三大作用,可调节皮脂分泌、预防面疱产生。

紧急打理“门面”迎新年!扫「山芙蓉」修复凝胶 微博主成代购

  向来以专为肌肤问题提出有效护理的 ZhongFu LAB中富生技实验室,系由生化医学专家、药师、美容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坚持提供有效、安全产品,每项保养品皆依据高准确性实验数据及最新医学美疗科技,保养品以温和及有感著称。不少消费者以“超越期待”来形容找到适合自己肌肤的修复霜,也有不少使用者表示,因质地温和涂抹舒适,进而改善了面疱及脸部坑疤问题。

  随着农历新年到来,民众除旧布新外肯定也要为自个儿打理一番,为了紧急去痘及修复肤质让面容焕发光彩,也直接带动山芙蓉修复凝胶销售量,除厂商紧急备货应援外,微博群也号召台湾旅游代购,不少宝宝们也留言反馈:「好用! 免去诊所排队做脸了..」、「嫔妾狂刷剧也不怕了呀…」、「救急良药来着,随身好带,过年来12圈吧!」显示山芙蓉魅力无法文件。

  不过专家也呼吁,购买商品前务必找正规通路进行购买,以免买到不良品,而年节期间货物运输量大,消费者及早采购备用,若是从台湾直接采购,体积虽小但若超过100m可不能带上飞机,要托运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