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莱李战强、梁晓健专家在达拉斯肋软骨隆鼻培训上亲力亲为 为9名鼻整形医生解决众多专业问题

2018-12-27 16:46:37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达拉斯肋软骨隆鼻技术从引进至今已历十年,却依旧是所有手术里面难度最高、也是最考验一个医生技术的手术项目,因为它不仅需要精湛的技术,还需要一流的美学素养。2018年12月23日至25日,由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主办的“美莱达拉斯肋软骨隆鼻实战培训班第七期”在美莱26楼国际会议厅隆重开班,9名经过遴选的来自全国各地的鼻整形医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并在现场重磅发布了全新的“美莱达拉斯全肋2.0技术”。

  

  深圳美莱达拉斯肋软骨隆鼻第七期培训班合影

  

  “美莱达拉斯全肋2.0技术”首发现场

  鼻整形大咖齐聚一堂,聚焦国际前沿技术

  为提高教学质量,切实保证新技术传播,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达拉斯经典肋软骨隆鼻创始人梁晓健教授倾情讲座,更邀请了美莱集团鼻整形技术总监、中国鼻整形教父李战强教授,从技术源头分享达拉斯隆鼻技术的由来,以及现在和未来的可能性发展。

  

  李战强教授现场讲解《达拉斯肋软骨鼻整形起源》

  

  梁晓健院长讲解《肋软骨在鼻整形修复中的应用》

  不论是李战强教授的《达拉斯鼻整形起源》,还是梁晓健院长的《肋软骨在鼻整形修复中的作用》,两位顶极专家的经典案例展示、手术前后对比详解,为众学员诠释了达拉斯肋软骨隆鼻为何能引领下一个十年的原因。众学员在讲座结束后,纷纷表示“肋软骨隆鼻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专家亲自主刀 手术现场观摩震撼上演

  为了让学员们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了解和体验达拉斯鼻整形实操技巧,李战强教授、梁晓健院长亲自主刀,将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实战培训以及6个月的单独实战培训,学员们既直观的学习到两位大咖高超的手术技巧,又解决了在临床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九位学员近距离观看李战强教授和梁晓健院长的每个手术步骤,从术前设计、到手术操作技巧,两位专家都做了深入浅出的经验分享。两位专家完美的演绎达拉斯肋软骨鼻整形的精髓,在短时间内精准手术,创口小、出血少,展现出中国鼻整形技术的高标准、高水平。在这场精彩的学术盛宴中,学员掌握的不仅是全新的鼻整形技术理念,更为关键的是传承了两位巨匠将“临床治疗当做学术研究”的匠心精神。

  

  学员们在手术室中进行实操教学

  树立行业新典范,美莱技术教学一直在行动

  深圳美莱达拉斯肋软骨隆鼻培训班自2017年开办以来,通过详实的理论讲解与实操演练,受到广大青年医生的关注。经过两年的发展壮大,美莱达拉斯肋培训班已成为是鼻整形大师的摇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鼻整形专家,为无数求美者实现美鼻人生。

  未来,深圳美莱将不遗余力继续开展技术教学,用实际行动担负起大品牌的企业责任与使命,号召国内整形美容从业者积极投身学习、提升自身技术素养,给求美者一个安全、放心的医美大环境。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发布寒潮预警 贵州湖南等地局地降温超14℃

    bdcc62ae38aa45a193b10f78d4638e8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27日至31日,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南部等地区将先后降温6~10℃,其中贵州东部、湖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2~14℃,局地超过14℃。[详细]

    12-27 08-12中国新闻网
  • 2018潮流生活图鉴:看看你是不是时尚人儿

    a4d23a3c02c34c3087fbae0f4f6d8356.jpg

    刷抖音、看直播,面对大小博主的推介,你一定有忍不住去尝试买一杯网红奶茶的时候,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为抖音“中毒者”。社交电商的魔力在于,不仅仅是老年人沉迷于网上种树、砍价,年轻人也不知不觉深陷其中。[详细]

    12-27 08-12中国新闻网
  • 韩军召开推进作战权转换评价会议 讨论明年度工作推进方向

    实习记者 王玮彬】据韩联社12月27日报道,韩国防长郑景斗当日在国防部主持召开推进战时作战指挥权(作战权)转换评价会议。郑景斗还称,为了使韩国军队具备可主导战区作战的能力,韩军将在2019年实施第一阶段的首次作战运用能力验证,希望韩军能为此尽最大努力。[详细]

    12-27 16-12环球网
  • 华春莹提醒元旦赴海外中国公民:安全第一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xws4_fmprc)消息,在12月27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一艘载有21名中国公民游船26日在越南庆和省芽庄市附近海域意外翻船。华春莹:12月26日下午,越南芽庄市附近海域发生游船翻沉事件,船上共载有21名中国游客,其中...[详细]

    12-27 16-12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