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老茶坚持古法制茶,传承传统手艺

2018-12-10 17:20:27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众所周知,普洱茶原料产自于云南,而最好的普洱茶原料则出自于云南景迈山。

  景迈山位于中国云南省的西南边陲,那里覆盖着大面积的原始森林。早在冰川时期,青藏高原为了阻挡致命的寒流,使得它的东南边缘逐渐成长为了地球上古老物种的天堂。最早的茶树,就生长在这片原始森林中。

  景迈山是中国六大茶山之一,这里的古茶园占地面积2.8万亩,古茶树自然生长,没有经过人为修剪,与山上原生古树混生在一起,茶树的枝干上长满了苔藓、藤蔓、野生菌类和许多寄生兰花等附生物,形成景迈山古茶树独特的风貌。

  

  

  

  一颗完整的千龙老茶“青城之恋”小青柑,不仅需要有年份的普洱,还需要上好的青柑搭配。

  据《本草图经》中记载:青柑皮主气滞、下食、破积及膈气;在《现代实用中药》中也讲到了青皮柑具有治胃痛、吐逆、解热和消痰水的作用。青柑皮中富含挥发油(柠檬烯)、果酸(柑橘酸)和黄酮类等物质,这些物质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适当饮用后,能够改善人体出现的慢性咽炎、感冒鼻塞、肝气郁结、消化不良等症状。

  前些年市面上的小青柑没有统一规范,各大经销商出售的茶叶质量总是良莠不齐,价格市场混乱,总体偏贵,顾客无法准确判断茶叶的品质,因此千龙老茶就应运而生。千龙老茶创立的初衷是树立茶叶行业标杆,以最亲民的价格,生产出最优质的产品。千龙老茶问世不过几年,已经拥有多家连锁店,在安全性、产地优势、性价比、产品功效和体验感方面已经成为业内的佼佼者。

  

  千年老茶所使用的普洱茶均来自景迈山的古茶林,茶源纯正优良。并且摘茶叶的茶农均来自景迈山茶诚信联盟的严格筛选,以保证产量稳定、质量可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景迈山政府十分重视保护环境,并出台政府政策,严禁任何一家农户施化肥打农药,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在此基础上,千龙老茶坚持用古法制茶,将用心严谨的生产态度贯彻到每一道生产程序中。让更多人了解普洱茶,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对传承、民族和积淀都有更深的理解,更加珍惜我们现在现代化的生活方式,并对中国的传统民族古法工艺产生敬畏之心。

  

  

  如果您对普洱茶感兴趣,用心经营、品质卓越的千龙老茶是你最好的选择,公司总部会为您提供各种资讯和便利,包含从加盟咨询、选址、开店、媒体推广、产品培训等各个环节。将给到最全面的指导,让您放心开店,经营无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

    ab4ad57f927b4a1485f4fc3a548b947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南下冷空气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为此,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详细]

    12-10 07-12中国新闻网
  • 带量采购,药价平均降了一半多

    1544382392513_1.jpg

    日前,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与试点城市去年同种药品最低采购价相比,药价平均降幅52%,最高降幅达到96%。12月7日,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正式对外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详细]

    12-10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我很痛,但会勇敢!5岁毁容男孩圣诞渴望“换新脸”

    5岁毁容男孩圣诞渴望“换新脸”中新网12月10日电。辛卓夫保住一命,但家中无法负担医药费,因此他的脸部持续变形。[详细]

    12-10 17-12中国新闻网
  • 新生儿缺乏维生素D与精神分裂风险有关

    新生儿缺乏维生素D与精神分裂风险有关新华社悉尼12月10日电。一项由澳大利亚和丹麦研究人员合作完成的最新研究说,新生儿缺乏维生素D会显著增加成年后患精神分裂症的风险,研究人员认为孕妇补充维生素D可能有助于降低这种风险。[详细]

    12-10 17-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