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孕输卵管通水 值得患者选择

2018-12-10 17:20:28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郭女士,今年31岁了,河北廊坊人。作为二胎大军的一员,她却一直未能如愿。

  为了能够顺利怀上二宝,她不辞艰辛,几度往返廊坊和天津两地,来到天孕医院,向她的“老朋友”王丽君院长求助。

  缘起 女子备孕二胎重寻“送子观音”

  谈到王丽君院长和郭女士的渊源,还得从四年前说起。

  2014年,郭女士和先生还在为自己的第一个宝宝努力着。小俩口结婚已经3年多了,没有一儿半女的,心里难免有些空落落的。

  那个时候,天孕尚未成立,王丽君院长还在另一家医院坐诊。

  通过网上搜索,郭女士找上了王院。检查发现,她一直怀不上孩子的元凶是“巧克力囊肿”。

  “在王院的建议下,我做了手术,又打了促排卵的针,然后就顺利怀上了大宝。”郭女士说,第一胎的经历让她对王丽君院长感激又信任,内心甚至把王院当成了自己的“送子观音”。

  “去年,我跟老公商量后,打算再生一个。”据郭女士回忆,备孕二胎是夫妻俩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可是试了一年多,始终没能怀上。

  自从备孕二胎迟迟未果以后,郭女士就惦记着,再找王丽君院长看看。结果却发现,王院已经不在那家医院了。

  “我就上网搜索王丽君,看看王院去了哪儿。”郭女士说,后来终于在天孕医院的官网上找到了王丽君院长。

  

  王丽君院长与郭女士合影

  缘续 异地求医天孕助其再度圆梦

  今年9月,郭女士夫妇驱车一个多小时,从廊坊来到天津,慕名找到王丽君院长。

  王丽君院长说,“虽然好几年过去了,郭女士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但他们俩口子来的时候,我还是认出他们来了。”

  根据郭女士巧克力囊肿的病史,王院建议她先促排卵试试,如果没能成功,再进一步检查。

  在进行了第一次促排卵后,郭女士却在排卵期生病了,慎重起见,她放弃了这次试孕的机会。今年10月份,郭女士接受了第二次促排卵。

  “整个治疗过程郭女士非常配合,虽然家在外地,但每次都按时复查。”王院长说,由于郭女士对自己非常信任,所以治疗起来也非常顺利。

  11月29日,因为老公有事,郭女士独自一人前来天孕复查。坐在休息区的她,焦急地等待着检查结果,直到拿着喜报的天孕吉祥物小天缓缓地走向了她。

  “我从廊坊到天津,虽然路程远点,但不虚此行!真心感谢王院长!”得知怀孕消息的郭女士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辈子遇见王院,是我最幸运的事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

    ab4ad57f927b4a1485f4fc3a548b947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南下冷空气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为此,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详细]

    12-10 07-12中国新闻网
  • 带量采购,药价平均降了一半多

    1544382392513_1.jpg

    日前,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与试点城市去年同种药品最低采购价相比,药价平均降幅52%,最高降幅达到96%。12月7日,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正式对外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详细]

    12-10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我很痛,但会勇敢!5岁毁容男孩圣诞渴望“换新脸”

    5岁毁容男孩圣诞渴望“换新脸”中新网12月10日电。辛卓夫保住一命,但家中无法负担医药费,因此他的脸部持续变形。[详细]

    12-10 17-12中国新闻网
  • 新生儿缺乏维生素D与精神分裂风险有关

    新生儿缺乏维生素D与精神分裂风险有关新华社悉尼12月10日电。一项由澳大利亚和丹麦研究人员合作完成的最新研究说,新生儿缺乏维生素D会显著增加成年后患精神分裂症的风险,研究人员认为孕妇补充维生素D可能有助于降低这种风险。[详细]

    12-10 17-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