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康公益基金会——把爱传递下去

2018-12-10 17:20:28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北国的雪花已经飘飘落下,但在江西安康中医院的会场,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

  这一天,在院领导的主持下"江西安康中医院公益基金会"的成立仪式在火热的气氛中开始了.

  

  本着对患者负责的工作态度,为了宣传心理健康,更是为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寻求更大的社会效益."江西安康中医院"决定成立"公益基金会",组织成员如下:

  基金会理事长:柯俊武

  副基金会理事长:黄超平

  基金会秘书长:万春花

  成员:胡世希、皮芸、蔡兰英、吴建彬、林泽鹏、林建平.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院内人士演讲致辞!

  活动现场,每个人都怀着一颗奉献的心,安静的聆听黄超平院长的致辞.首先,黄超平院长向在座的到来表达深深的谢意.在这寒冷的冬季,一场如春天般阳光、明媚的活动悄然展开,这场活动温暖着"你"、"我"、"他". 办公室胡世希宣读本院爱心基金会领导成员、倡议书,再次表达了医院以仁为本的理念,号召大家,提高慈善意识,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慈善事业,造福每一位家庭困难的员工!

  

  第二部分:募集捐款计 5150 元!

  

  "基金会"的成立,将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广大医护工作者纷纷解囊,为基金会"添砖加瓦",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广大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基金会"共筹集了 5150元!

  

  "基金会"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助理念.将在今后肩负起更多的公益责任.为社会、为患者、为有困难的家庭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江西安康中医院"的全体职工集体合影.留住这一值得纪念的美好瞬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

    ab4ad57f927b4a1485f4fc3a548b947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南下冷空气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为此,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详细]

    12-10 07-12中国新闻网
  • 带量采购,药价平均降了一半多

    1544382392513_1.jpg

    日前,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与试点城市去年同种药品最低采购价相比,药价平均降幅52%,最高降幅达到96%。12月7日,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正式对外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详细]

    12-10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我很痛,但会勇敢!5岁毁容男孩圣诞渴望“换新脸”

    5岁毁容男孩圣诞渴望“换新脸”中新网12月10日电。辛卓夫保住一命,但家中无法负担医药费,因此他的脸部持续变形。[详细]

    12-10 17-12中国新闻网
  • 新生儿缺乏维生素D与精神分裂风险有关

    新生儿缺乏维生素D与精神分裂风险有关新华社悉尼12月10日电。一项由澳大利亚和丹麦研究人员合作完成的最新研究说,新生儿缺乏维生素D会显著增加成年后患精神分裂症的风险,研究人员认为孕妇补充维生素D可能有助于降低这种风险。[详细]

    12-10 17-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