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门氏仙草组合千万别乱用

2018-12-10 14:35:21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门氏仙草组合自上市以来,就以超强的效果令很多意向代理相关症状的人慕名而来。今天小编就带你来剖析一下,门氏仙草组合的真相  

  为什么会推出门氏仙草组合产品

  1、传统精油喷剂只能够暂时的缓解疼痛,不能清除体内的风寒湿邪。

  传统膏药对祛除湿毒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不能彻底的疏通经络。

  2、经络不通,风湿骨病,关节不适等亚健康人群万亿级的市场规模,急需效果超牛的产品出现。

  

  南京同仁堂生物门氏仙草组合瞄准这个万亿级的市场,必将成为这个行业的先行者。

  门氏仙草液 

  一喷,通经络,打开淤堵的经络,经络畅通沟通内外,运行气血,营养全身,抗御病邪,保卫机体。

  

  门氏仙草膏

  一贴,祛除风寒湿邪,使药物成分迅速穿透脂肪层,渗透到皮下组织,直达病灶部位,作用于患处,达到冷敷祛痛、经皮吸收、缓释给药快速拔毒的效果。

  两个就比一个强,一喷一贴更健康。白天通经络,夜晚来拔毒。

  

  如果你有经络不通,关节酸痛肿胀麻木,风湿骨病,门氏仙草组合你的选择一定没有错。

  效果好不好,主要看成分。

  门氏仙草组合的名贵成分

  仙草液成分:血灵芝、天山雪莲、过山龙、鸡血藤、薄荷、菟丝子、川芎、人参、白术、独活、苦参、积雪草、红花等16种成份。

  仙草膏成分:血竭,蒲公英,玉竹,茯苓,当归,半夏,南星,杜仲,黄精,荷叶,桔梗等18味名贵药材提纯而成。

  想做代理多一份收入,你的选择没有错。

  只有效果好的产品,才不伤人脉。

  只有效果好的产品,才能复购,只有复购才能赚钱。

  只有大品牌才有实力保证效果,才能保证代理的利润。

  因为没钱,不敢做。

  因为没钱,没钱做。

  因为没钱,所以穷,没钱才要更努力的干,没钱才更要把握机会。

  天天说没钱就会有钱吗?

  你的思维决定了你的收入,你的选择决定了你的口袋。

  加入南京同仁堂门氏仙草组合,实现财务自由,走向人生巅峰。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

    ab4ad57f927b4a1485f4fc3a548b947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南下冷空气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为此,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详细]

    12-10 07-12中国新闻网
  • 带量采购,药价平均降了一半多

    1544382392513_1.jpg

    日前,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与试点城市去年同种药品最低采购价相比,药价平均降幅52%,最高降幅达到96%。12月7日,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正式对外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详细]

    12-10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国向巴勒斯坦圣城大学捐赠图书

    中国向巴勒斯坦圣城大学捐赠图书12月8日,耶路撒冷圣城大学举行庆祝中巴建交30周年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暨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向圣城大学捐书仪式,圣城大学校方和中国驻巴办事处代表出席仪式。新华社记者。[详细]

    12-10 14-12新华网
  • 人类首次在太空3D打印生物器官:俄宇航员打印出老鼠甲状腺

    俄宇航员打印出老鼠甲状腺Organaut生物打印机。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近日报道,俄医疗企业Invitro称,俄罗斯宇航员利用国际空间站上的3D生物打印机,设法在零重力下打印出了实验鼠的甲状腺。[详细]

    12-10 14-12科技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