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吴氏嘉美整形美容医院 生命是如此的美丽

2018-12-06 14:56:4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年10月28日,“第十一届亚洲抗衰老医学学术会议/第十二届韩国美容外科医学会学术大会”在韩国首尔举办。吴氏嘉美能量针专家唐婉涓作为中国特别受邀嘉宾之一多次参与本项会议,每次都做出重要课程分享,给韩国医美界带来举足轻重的影响。

  (大会主办方官网消息)

  (唐婉涓医生授课题目与时间)

  受邀赴韩,论道国际大咖

  为增进中韩两国间医疗美容行业的相互了解,促进中韩医疗美容文化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吴氏嘉美唐婉涓应韩国美容外科医学会的邀请,吴氏嘉美美容医院能量针(MTrPs肌筋膜疗法)首席专家唐婉涓医生对韩国医疗美容界进行友好访问,出席第十一届亚洲抗衰老医学学术会议/第十二届韩国美容外科医学会学术大会。并在会议上做出重要的授课《MTrPs埋线技术对面部年轻化及体雕的应用》分享中国的面部及体雕技术。唐婉涓医生表示虽然已经是多次参与国际学术大会,但是每次和国际上的专家专业知识的相互碰撞都可以让她更精进自己的理论与实操,同时她也很乐于把自己的成果分享给世界,因为抗衰真的是一个庞大而专业的工程。

  (唐婉涓医生正在韩国授课)

  韩国美容外科医学会

  韩国美容外科医学会(KoreaAcademy of Aesthetic Surgery & MedicineKAAS)是一个代表韩国美容外科和美容医学医生的机构。学会的宗旨在于为促进美容外科和美容医学发展进行广泛的研究。谋求与世界各国医生和医学学会进行学术交流,最终目标在于给患者提供优质的医学服务。

  (唐婉涓医生作为中国特邀专家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与中国、韩国、及日本诸多顶级专家现场论道,可谓是世界顶级专家汇集,涵盖内容之广,是一次高水平的国际盛会。现场提出,抗衰老真的是现在医疗美容的终极目标。由于越健康,越年轻是人生来的欲望,抗衰老的技术与药物已经发展出符合人类欲望的医疗领域,近期干细胞的研究和开发,越来越受到重视。事实上,在广义上,美学手术和美学医学也被认作属于抗衰老的药物。大会中各国专家对当前亚洲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及未来流行趋势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唐婉涓医生在大会上做出重要的授课《MTrPs埋线技术对面部年轻化及体雕的应用》与在场专家共同探讨酷塑与美立塑结合的未来市场。

  (唐婉涓医生与会长丁光摄留影)

  (唐婉涓医生与会长林锺学留影)

  (图片来源于大会官网)

  唐婉涓医生与能量针

  (MTrPs肌筋膜疗法)

  唐婉涓医生,资深中医养生美容整形健康管理专家,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医学管理硕士,南开大学医院管理研究生,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学院讲师,中医内科主治医生。

  (大会专家介绍手册)

  能量针是通过刺激特殊的针法刺进肌筋膜触发点(MyofascialTriggerPoints,MTrPs),旧称扳机点,又称为激痛点或激发点,是肌肉组织内可被触知的高度敏感的纤维结节。改变肌肉张力、脂肪细胞体积及脂肪团形状,重建代谢及营养的通道;调节内分泌的平衡,重塑经络气血代谢通道。从而达到改变脸型、体型,治疗多种乳腺病变的效果,更能高效逆转机能和人体衰老,达到标本兼治的养生塑形效果。

  唐婉涓医生的能量针(MTrPs肌筋膜疗法)在韩国医美抗衰届引起轰动,引起了专家的热烈讨论,并肯定能量针在止疼,消肿,抗衰,塑形方面有非常神奇的效果。

  能量针

  让你凹凸有致

  让你重拾年轻

  健康美丽不是梦

  1.什么是能量针

  能量针是通过特殊的针法改变肌肉张力、脂肪细胞体积及脂肪团形状,重建代谢及营养的通道;调节内分泌的平衡,重塑经络气血代谢通道。从而达到改变脸型、体型,预防和治疗多种病变的效果,更能高效逆转机能和人体衰老,达到标本兼治的养生塑形效果。

  能量针美体塑形疗法技术特点

  1.遵循人体自然法则,健康塑形,无副作用。

  2.不开刀、不注射、刻意节食、适当少量运动就可以拥有好身材,不留任何痕,即做即走。

  3.避免了盲目减肥的后遗症:松弛,营养不良,手术恢复,内分泌失调,脏器衰竭。

  4.见效快,不易反弹,男女皆适合。

  5.肌肉型肥胖、脂肪型肥胖和综合型肥胖皆有效

  2

  能量针有哪些作用

  一、精雕塑形

  1、面雕:面部提升、轮廓修饰、面部凹陷填充、瘦脸、修脸、矫正脸型、黑眼圈、眼部细纹、改善眼型、隆鼻、丰下巴、丰太阳穴等面部问题解决

  2、体雕:美下巴、美颈、美背、美腰、美腹、美臀、美大腿、美小腿、美胳膊、美手等

  3、美颜养生:因体内气血循环紊乱及脏腑功能不调等导致的黄褐斑、青春痘、月经不调、痛经、闭经、乳腺增生、妇科炎症,或因免疫力低下导致的各类亚健康状况

  4、塑身:整体塑形合并整体养生

  二、美容养生

  1、美容:祛斑、祛痘、整体气血改善

  2、养生:改善因免疫力低下导致的各类亚健康状况和局部疼痛

  3

  哪些人适合做能量针

  塑形:对身材有非常高要求的人群

  止痛:有疼痛及养生美容要求的人群

  消淤:有淤血或肿胀,尤其适合缓解术后淤青肿胀的人群

  4

  能量针会反弹吗?

  能量针当场见效,效果会随能量消耗发生变化,但一次会比一次好;

  减脂一般半个月到一月后细胞修复期后效果稳定,故再次治疗需半月或一月后;

  能量针是将人体朝良性方向调理,不会反弹,只会一次比一次效果稳定。

  扎了几针

  腹围当场减少5cm!

  这么夸张的改变

  安全

  快速

  有效

  能量针案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发布: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

    2274544856.jpg

    中央气象台12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至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先后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以上...[详细]

    12-06 08-12中国新闻网
  • 对假冒政府网站整治步步升级

    rmrb2018120623p8_b.jpg

    安徽清理36家假冒政府网站,湖南查处22家,贵州处置8家……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各省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除了从制度和技术层面加强对政府网站的运维管理和保障,用户自身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打...[详细]

    12-06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今年20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 南京立法加强幸存者保护

    今年20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20位幸存者先后离开了我们。[详细]

    12-06 14-12新华网
  • 历史从这里转身·千年之约定

    历史从这里转身·千年之约定航拍白洋淀。王立鹏摄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消息一出,犹如平地春雷,响彻大江南北。[详细]

    12-06 14-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