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惠民医院 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2018-12-06 09:57:16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山西惠民医院是一所集预防、治疗、康复为一体的平价医院。建院20年来,山西惠民医院紧紧围绕“品质、平价、温馨、便捷”的理念,把医疗质量管理作为人性化精细管理的重要内容,不断完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技术操作规范、常规、标准,加强基础质量、环节质量和终末质量管理。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山西惠民医院着重抓制度的落实工作,每一个管理环节都有“细则”,每一种细则都有操作标准,每一种违规都有“量化”的处理方法,每一种手术都有严格分级原则。

  优质服务从我做起

  “为患者提供物超所值的特色医疗技术及亲情化服务”的宗旨已经融进每位医护人员的心中,同时也在复患者的心中得到应证。

  白天看病不方便?妇科“夜门诊”贴心服务

  开设了山西惠民医院“妇科夜门诊”,每天晚上17点后,门诊大楼依然开放,陆陆续续前来就诊的患者一直持续到晚上20:00,对此,山西惠民医院专家介绍:夜门诊专为女性患者而设,让广大患者更好的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及时诊治妇科疾病。而且,在门诊时间段前来就医的患者可享受与白天一样的优质服务,同样有妇科专家坐诊、护士全程陪诊陪护…

  医院:夜门诊让患者分流,更好地为市民提供服务

  开设夜门诊,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医疗质量确实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一方面分流了白天和周末的门诊量,减轻了白天门诊医生的压力,让他们有多一点时间为患者服务,另一方面也分流了一些原来的急症病人,使真正需要紧急抢救的患者得到了及时迅速的抢救治疗。

  专家:接诊流程与白天一致,夜门诊可放心就医

  有的患者担心,夜门诊会不会与白天就诊有差异?夜门诊接诊的专家和白天一样吗?对于这一点,院长称:市民大可放心,夜门诊期间,整个科室挂号、诊疗、检测、配药等均与白天一样正常,患者朋友不必担心有任何不便之处。

  夜门诊多项优势贴心服务患者

  一、夜门诊,时间更充裕

  专家解释,平时一旦生病,上班族要么利用周末前往医院看病,要么就请假看病。对于这两项选项,上班族其实都不喜欢:周末是难得的休闲时间,就这样被“浪费”心有不甘;请假看病不仅要扣钱,而且手续也很烦。因此,很多上班族有病都拖着,一些小病也拖成了大病。开设夜门诊,正好为这部分人群看病就医解决了后顾之忧,让上班族在夜门诊解决了看病没时间的难题。

  二、夜门诊,更具私密性

  绝大多数患者去看妇科病时或多或少的有一种难为情的尴尬心理,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而夜门诊的患者相对于白天来说要少一些,不仅有一个比较安静的就医环境,也省去了人多致排队等候的麻烦,既方便快捷又更具私密保护性。

  三、夜门诊,让人更舒适

  现在已经进入冬季最寒冷阶段,太原的寒冷尤其让很多市民周末都不愿意出门,加上白天的交通堵塞很不方便,夜门诊也为患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山西惠民医院专家称,山西惠民医院夜门诊的开设,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看病难问题,赢得市民称赞,这对进一步促进医患和谐将产生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发布: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

    2274544856.jpg

    中央气象台12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至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先后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以上...[详细]

    12-06 08-12中国新闻网
  • 对假冒政府网站整治步步升级

    rmrb2018120623p8_b.jpg

    安徽清理36家假冒政府网站,湖南查处22家,贵州处置8家……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各省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除了从制度和技术层面加强对政府网站的运维管理和保障,用户自身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打...[详细]

    12-06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外“丝绸之路”历史档案文献展在巴黎举行

    (记者龚鸣)由中国国家档案局和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办、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承办的“锦瑟万里,虹贯东西——16世纪至20世纪初中外‘丝绸之路’历史档案文献展”4日晚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开幕。[详细]

    12-06 09-12人民日报
  • 极端组织威胁元旦发动恐袭 纽约警方严防“独狼行动”

    据外媒报道,又到一年圣诞季,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又发出威胁,称将在元旦对纽约发动恐袭。纽约市警局分管反恐与情报工作的副局长米勒(John J. Miller)称,如今的威胁比以前要小的多,但范围也广的多。[详细]

    12-06 09-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