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合嘉美整形齐敏教授 做最真实美丽的自己

2018-12-05 17:32:0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有一种扎心,叫做还没30已经有了鱼尾纹!

  “我看她鱼尾纹可以夹死一窝苍蝇了,还骗我说28岁”,相亲,被人当成了40多岁的中年妇女,鱼尾纹的存在让很多人活生生被认老十几岁……而且,鱼尾纹的存在,眼袋、皱纹、松弛下垂、黑眼圈都会给人“显老”的感觉,尤其鱼尾纹,简直就是年龄杀手。

  齐敏教授讲解一下鱼尾纹是如何形成的?

  鱼尾纹是人体衰老的表现之一,出现在人的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儿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的称为鱼尾纹。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以及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

  如今,对于除皱的方法有很多,传统抗衰方式通过注射和填充类项目进行操作,反复操作可能会对表情肌造成一定影响,形成“僵硬脸”、“塑料脸”等症状。

  

  齐敏教授专利技术——齐敏逆龄除皱术,从额部10mm微创切口开始,运用“骨瓣法”悬吊技术,对颞深筋膜层、眼周筋膜层、面颊部及侧颈部SMAS筋膜层“递进式上提悬吊”,依次向上层叠提拉,再进行精准固定与精细缝合,从而恢复面部肌肉层至皮肤层的原有位置,最终达到面、颈部提升、紧致、除皱的逆龄功效,术后效果更稳定、自然,且不改变面部五官结构,重塑青春面容,焕颜新生。

  22年医疗整形经验,齐敏教授不断把医学和美学融入到面部年轻化治疗中,精准把握各年龄段女性抗衰需求,针对性塑造更饱满、协调、流畅的青春美感。

  35-45岁:留住青春

  35-45岁女性由于压力、生育和早衰等因素,造成面部松弛下垂,齐敏逆龄除皱术可有效进行面颊、鼻唇沟、下颌缘、颈部的深度改善,对于35岁以下女性可有效改善嘟嘟脸,青春小V,焕颜逆龄。

  45-55岁:恢复青春

  45-55岁是衰老的高峰期,胶原和皮下组织流失迅速,这一时期手术改善效果较明显,机体可在短时间内进行修复,再现面、颈部青春容颜。

  50岁以上:重塑青春

  50岁以上是衰老的“重灾区”。肌肤大量松弛,皮下组织下垂严重,齐敏逆龄除皱术可帮您重塑面、颈部年轻态,焕发自信美。

  

  岁月对谁都曾不留情,现实与美丽之间总有一道难以逾越的墙。选择一次齐敏逆龄除皱术,挽回的不仅是年轻貌美的自信,更是为了往后余生过得更加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政治局十次集体学习,学了什么?

    1543953900291_1.jpg

    11月28日,浙江台州路桥区金清镇剑门港村渔港码头,该村党支部在码头停泊的渔船上召开党支部会议,让渔船成为驶向大海的“红船”。就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习近平说,安排这样一次学习,目的是了解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情况,动员各方面力量,更好推进这项工作。[详细]

    12-05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11月全国楼市整体退热 房价虚高城市或有风险?

    ed80eda9234849d492c66395c35695f3.jpg

    其中,北京、深圳、上海、广州二手房挂牌价分别为每平方米59610元、53756元、50240元和32273元,与上月相比,四个城市二手房挂牌价均有小幅下降。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也表示,如今调控政策已经企稳,不再加码,但也暂时不会放松。[详细]

    12-05 07-12中国新闻网
  • 中国东方歌舞团大型舞蹈《国色》亮相智利

    12月4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中国东方歌舞团演员表演舞蹈。(豪尔赫·比列加斯摄)  中国东方歌舞团4日晚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演出大型舞蹈《国色》,为现场千余名观众呈献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中国风”视听盛宴。[详细]

    12-05 16-12新华网
  • 俄罗斯“硅谷”企业期待与中国合作

    3D模型、虚拟现实、数字医学……新华社记者日前走进被称为俄罗斯“硅谷”的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近距离感受各类高科技项目。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位于莫斯科市郊,是俄政府2010年确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孕育基地,目前有约2000家高科技企业入驻。[详细]

    12-05 16-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