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都猜不到我经历了怎样的狐臭痛苦?感谢普欣诺!

2018-12-05 17:22:13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很高兴能有这么一个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抗狐经验。这是我第一次写关于自己的狐臭经历,心里还是很忐忑的。毕竟狐臭对于任何人,尤其是女孩子,都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有时候还有些丢人,我也曾因此自卑到谷底。

  今天,之所以把自己的经历写下来,因为我已经摆脱了狐臭的困扰,狐臭十年给我带来的痛苦,让我决定帮助和我一样受困的人!

  注:特别要感谢老师,在她的帮助下,我从一个自卑的灰姑娘,变成了现在幸福的妈妈,日子过得很开心!

  小时候特别迷言情小说,幻想着自己长大以后也要有一段公主王子般的爱情。但到了青春期开始憧憬爱情的时候,竟然开始有狐臭,男同学开始取笑我,给我取外号。高中的时候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跟暗恋的对象告别,结果对方特别嫌弃地对我说:“你臭死了,走开!”被无情拒绝之后,我再也不敢跟人有眼神的交流,变得越来越自卑。从前最爱的夏天也变成我最害怕的季节,我不再敢穿短袖,总是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

  IMG_256

  大学毕业后好不容易开始了初恋,我一直担心对象知道我有狐臭,我便开始使用香水。交往了二个月多,还是瞒不住,由于味道难于忍受,这段恋情便靠吹了。那时候特别伤心,就发誓不管付出多少代价一定要去掉。

  我也曾尝试了各种祛狐臭的方法,各种产品,去狐粉啊,止汗露啊,甚至各种稀奇古怪的方法我都用过,听别人说什么半月清不错,就买了回来用,可恨的是,不仅不管用,腋下还发红发痒,真的是把我折腾的要死。看到电视购物,买过一款很贵的某氏狐臭净,虽然他们广告打得很多?,网上也说天花乱坠的,可我用了没多长时间,腋下又再一次又痒又疼也不见去臭味,之后我就没敢用了,真的心疼我的小腋窝,用了这么多徒劳无功的我渐渐灰心了,后面便想到了切掉大汗腺。

  就这样我花了7000多块去切掉了大汉腺,那个疼真钻心。还傻傻的以为虽然疼,但终于雨过天晴了,再也不用遮遮掩掩了,谁知道没过6个月,我发现自己身上那该死的气味又出现了,并且越来越严重!我简直想爆粗口!7000多块啊,竟然反弹了,就这么打了水漂!腋下还留了一个疤痕。后来我就打消了去狐臭的欲望。

  做完以后是这个样子!

  bd431705211c421eae7447fe372819c

  一次朋友聚会,跟一个多年未见面的朋友说了我现在的情况,万万没想到我这朋友之前也有狐臭,并且狐臭已经没了。便把怎么好的方法分享给我。

  给我介绍了一个达人她的狐臭问题就是这个叫李老师帮忙祛除的。我加了李老师的个人微信,并把我的情况跟她说了一下,她很认真的听完我说的情况后,给我讲解我的误区,狐臭产生的真正原因是大汗腺的管壁细胞间隙大于75nm,大分子不饱和脂肪酸容易排出。所以止汗的是肯定是没用的,长期用止汗露会出现毛孔粗大,狐臭越发严重。 

  在李老师的建议下,根据她和我说的方法还有普欣诺青少年款开始用。李老师说青少年款比较适合我的体质和年龄。刚用的前两天效果就比较非常明显,用完以后一股凉凉的感觉,没有过敏。在李老师的指导下,我坚持用了四个月左右,狐臭异味就闻不到了。

  1f17017da52619ed914b030df2d9010

  没有狐臭以后,周围的人见到我再也不会有尴尬的表情,大家都会主动跟我交流,在路上被搭讪的次数越来越多。生活无意间的这些改变,让我逐渐重拾自信,我开始相信自己是值得被爱被呵护的。我勇敢地接受了告白,重新开始一段爱情,交往一年多就结婚还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宝宝。

  IMG_256

  如今我觉得自己就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幸福生活着,这样的生活状态在有狐臭的时候是想都不敢想的。如果你现在备受狐臭困扰,又还没找到方法解决,除了建议你别放弃,别灰心之外,真心推荐你去找李老师咨询。李老师非常善解人意、非常专业,祛狐臭那阵子,她细心和耐心地帮助我,还告诉了我很多其他知识,对日后的身体护理帮助很大。

  8fff9e352d08e1c1dcbf98136c74a29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政治局十次集体学习,学了什么?

    1543953900291_1.jpg

    11月28日,浙江台州路桥区金清镇剑门港村渔港码头,该村党支部在码头停泊的渔船上召开党支部会议,让渔船成为驶向大海的“红船”。就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习近平说,安排这样一次学习,目的是了解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情况,动员各方面力量,更好推进这项工作。[详细]

    12-05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11月全国楼市整体退热 房价虚高城市或有风险?

    ed80eda9234849d492c66395c35695f3.jpg

    其中,北京、深圳、上海、广州二手房挂牌价分别为每平方米59610元、53756元、50240元和32273元,与上月相比,四个城市二手房挂牌价均有小幅下降。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也表示,如今调控政策已经企稳,不再加码,但也暂时不会放松。[详细]

    12-05 07-12中国新闻网
  • 中国东方歌舞团大型舞蹈《国色》亮相智利

    12月4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中国东方歌舞团演员表演舞蹈。(豪尔赫·比列加斯摄)  中国东方歌舞团4日晚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演出大型舞蹈《国色》,为现场千余名观众呈献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中国风”视听盛宴。[详细]

    12-05 16-12新华网
  • 俄罗斯“硅谷”企业期待与中国合作

    3D模型、虚拟现实、数字医学……新华社记者日前走进被称为俄罗斯“硅谷”的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近距离感受各类高科技项目。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位于莫斯科市郊,是俄政府2010年确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孕育基地,目前有约2000家高科技企业入驻。[详细]

    12-05 16-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