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格智能蒸烤箱懒癌患者秒变家中大厨

2018-11-13 11:03:18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我觉得家中需要必备一个蒸烤箱真的是很重要,不仅仅是让你得到时间上的释放,身体上更加轻松,而且每天的心情也会好许多,也能在这样的过程中得到享受!我入手的这款白色FAGOR法格智能蒸烤箱家用台嵌入式多功能蒸烤箱真的是很值得了,性价比超级高,这个品牌源于西班牙,在欧洲属于很出众的厨电品牌,用起来放心多了。而且法格在蒸烤箱这方面的技术真的算是很优良了,首先发明了嵌入式烤箱,我入手的这款全新系列的烤箱在功能和设计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生活了备上这样一个蒸烤箱真的很是贴心。

  

  这款烤箱是一体机功能也特别齐全!可以当做烤箱蒸箱微波炉还有空气炸锅酸奶机和发酵箱!平常自己想做什么都可以!这个烤箱最nice的一点是很智能,想烤某个东西完全可以解放双手,50种菜单应有尽有,让你秒变家中大厨!我在家用的较多的就是纯蒸烧烤和烘焙模式!纯蒸模式就很适合我这种懒癌患者,做出的菜完全可以和大厨相媲美!一道菜大约需要十到十五分钟完成,蒸汽水分子可以快速渗透到食材中,口感真的很棒!然后周末在家我还会用烘焙模式在做一做蛋糕之类的,特别是做的曲奇还有披萨我超级喜欢!然后就是烧烤模式适合晚上各自己加餐,比外面烧烤要健康很多!

  

  然后就是30L的容量,完全没有满足三到五人的日常饭量,做一个小家庭聚会也不在话下!我有时候做家庭烤翅时足足可以烤15个一次性,而且还可以一次性烹饪三种不同菜肴,也不会串味,很是节省时间,对于工作党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当时纯蒸模式时,底盘蒸汽会渗透到食物中,味道也会更加浓郁入味!这个模式做菜一般只需要十分钟左右,高温蒸汽也能减少油脂让食物更加有营养!还有一个烘焙模式相信很多面包党会喜欢!采用特质控热芯片,能自动感温进行调整,控制温差的变化,成功率也会更高!

  整个蒸烤箱的温度范围是40°到230°,全方面满足你的各种需求,玻璃面板的操控界面一触心动,整个操作没有边框设计,动起来也更得心应手!还能自动除臭,蒸烤箱里面的三层钢化玻璃门能更好的锁住温度减少烫手!用起来很贴心很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京津冀及周边和汾渭平原将出现大气重污染过程

    5e5c2a90eeef44ef9d25078893473881.jpg

    北京市11月13日空气质量以中至重度污染为主,14日可能达重度污染,15日上午空气质量可能维持重度污染,中午前后有所改善,全天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16至18日以优良为主。通报透露,生态环境部已向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山东、河南、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函,通...[详细]

    11-13 08-11中国新闻网
  • 蓝天绿草流水花香 广州把CBD成了一首田园诗

    a515df2d0b85407894be4771485ee71c.jpg

    位于广州城市新中轴线珠江新城核心区的花城广场,与600米高的广州塔隔江相望。几十年来,珠江新城与天河CBD,秉承着绿色、环保、发展的理念,把经济发展与环境建设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详细]

    11-13 08-11中国新闻网
  • 加州山火死亡人数升至42人 造成损失逾19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持续遭遇野火肆虐,死亡人数现已上升至42人。根据加州森林防火部的数据,加州火灾殃及范围高达19.6万英亩,上千栋建筑恐遭大火烧毁,5万户家庭停电,目前有8000消防员在现场救灾。[详细]

    11-13 10-11中国新闻网
  • 美加州火灾已致42死 成美国历史上最致命山火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2人,成为美国历史上最致命的山火。据报道,此次山火摧毁帕拉代斯附近多达6700间民居或商铺,整个小区几近夷为平地,多辆停泊的汽车烧毁。[详细]

    11-13 10-11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