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微感双眼皮教父北京驻诊 上海博主不惜搭机求诊

2018-11-13 11:03:18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台湾微感双眼皮教父北京驻诊 上海博主不惜搭机求诊

  (上海博主咨询过程_台湾风华整型外科提供)

  什么人那么神,让各省的妹子们愿意花这么长的交通时间奔走,就只为这20分钟的双眼皮手术?!没错!就是台湾知名微感双眼皮教父高义盛医师到北京驻诊啦!

  一向在两岸三地拥有高名气的台湾风华整型外科高义盛医师,近来与北京医院合作,每月定期前往上海及北京各地进行教学示范及固定门诊,引起红网红人们争相走告,许多人甚至透过微信热搜高医师驻诊时间,希望能藉此预约成功。案例中的时尚美妆博主特地由上海飞往北京进行微感双眼皮手术,对此vivian表示:「这实在是非常值得的一趟行动!」

  台湾微感双眼皮教父北京驻诊 上海博主不惜搭机求诊

  (进行微感双眼皮的上海博主表示,现在不用使用双眼皮贴也变得有神啰!)

  Vivian曾在一次活动中到台参访台湾风华整型外科,当时对微感双眼皮手术印象相当深刻,Vivian说:「当时我们一行人,有知名博主直接问了高院长做缝双眼皮的疗程,我印象中很快就做好了,隔天还一同跟我们出游拍摄,肿胀的程度是相当轻微地!」在那时Vivian就期许有机会能让高医师拯救自己无神浮肿的眼神,没想到梦想成真,一知晓高医生在北京有诊,立马前往实现了愿望。

  来自南京的南京妹妹则是透过微博找上了高义盛医师,原因在于事先了解台湾在双眼皮手术成功率为亚洲之冠,而透过微博询问预约到高医师在上海示范教学当天的门诊,也协助了教学当天,微感双眼皮手术的术后立即侧拍纪录,南京妹妹的母亲更为此表示:「真是厉害,将我生了20年的单眼皮,在20分钟内变双了。」

  台湾微感双眼皮教父北京驻诊 上海博主不惜搭机求诊

  (上海示范教学术后即拍纪录照_台湾风华整型外科提供)

  拥有高度专业技术及纯熟经验的高义盛院长,让「微感双眼皮术」这专有名词在国内外名声大噪,主要不只手术过程快,也只需要极短的恢复期;高院长采用两点式双眼皮缝合法,采用局部的麻醉,加上快速纯熟的手法,降低术后肿胀问题,所形成的双眼皮线条自然成型,让人发现不易查觉手术痕迹。

  而高义盛院长说明:并不是每一个人的条件都适合微感双眼皮这项疗程,想要拥有自然美感的双眼皮,最好还是经由预约面诊评估后,再视个人的条件给予最好的建议。此外,民众欲向高院长进行疗程预约时,若是运用微博等社群网站咨询,也必须再三查证是否确实为风华整型外科的官方社群,避免误入不肖业者以不实宣传招揽受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京津冀及周边和汾渭平原将出现大气重污染过程

    5e5c2a90eeef44ef9d25078893473881.jpg

    北京市11月13日空气质量以中至重度污染为主,14日可能达重度污染,15日上午空气质量可能维持重度污染,中午前后有所改善,全天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16至18日以优良为主。通报透露,生态环境部已向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山东、河南、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函,通...[详细]

    11-13 08-11中国新闻网
  • 蓝天绿草流水花香 广州把CBD成了一首田园诗

    a515df2d0b85407894be4771485ee71c.jpg

    位于广州城市新中轴线珠江新城核心区的花城广场,与600米高的广州塔隔江相望。几十年来,珠江新城与天河CBD,秉承着绿色、环保、发展的理念,把经济发展与环境建设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详细]

    11-13 08-11中国新闻网
  • 加州山火死亡人数升至42人 造成损失逾19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持续遭遇野火肆虐,死亡人数现已上升至42人。根据加州森林防火部的数据,加州火灾殃及范围高达19.6万英亩,上千栋建筑恐遭大火烧毁,5万户家庭停电,目前有8000消防员在现场救灾。[详细]

    11-13 10-11中国新闻网
  • 美加州火灾已致42死 成美国历史上最致命山火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2人,成为美国历史上最致命的山火。据报道,此次山火摧毁帕拉代斯附近多达6700间民居或商铺,整个小区几近夷为平地,多辆停泊的汽车烧毁。[详细]

    11-13 10-11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