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太灸融合少林禅医文化,全国推广古太灸健骨经

2018-09-29 17:29:1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年7月25日,由古太灸品牌创始人张彦金先生亲自带队,来到天下第一名刹嵩山少林寺,与少林高僧释行俊、释延道一起,参加了少林寺武术馆举办的欢迎仪式。其中,古太灸团与易筋经的碰撞,更带给我们一次非比寻常的心灵之旅。

  

  古太灸创始人张彦金(右)与少林高僧释行俊(左)

  

  古太灸联合创始人赵晗(左)

  为提供给更多用户上佳的体验场景,真正将中医药理药效最大化,前不久“古太灸疗愈馆”项目正式落地。疗愈馆除砭、灸、药、按跷和导引五大中医医术之外,古太灸正式推出六式健骨经,从而让广大骨病患者在疗愈效果上更上层楼。

  

  古太灸中医疗愈馆

  作为中华养生的泰山北斗,禅宗师祖达摩的易筋经洗髓经历经千年而不衰,它使得人体的神、体、气三者周密结合,五脏六腑、十二经脉得到充分的调理,具有平衡阴阳、强身健体、抗衰祛病、延年益寿的功效。古太灸“六式健骨经”取少林易筋经之精髓,为少林易筋经传人特别为古太灸量身设计,以肢体运动为主、配合呼吸吐纳、改变筋骨、修炼丹田,以此打通全身经络的方法。六式健骨经简单易学、但有神效。为病患,特别是骨病患者找到自愈的方法,启动神奇的自愈力,唤醒人体自有神医。

  

  古太灸六式健骨经

  古太灸团队参与武术馆开业仪式,与众弟子合影留念,看少林的小学员们个个生龙活虎,体现出勇猛精进、趋强扶弱的少林精神。

  

  古太灸与少林众弟子合影

  作为世界级的文化遗产,少林易筋经是禅宗瑰宝,亦是禅医文化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古太灸此次少林寺之行,为双方未来更加深度的合作奠定基础,强身健体,抗衰祛病,从六式健骨经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地方发力稳投资 多地出台补短板投资计划

    2018092900272754235.jpg

    广东省发改委7月份发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重大项目2018年投资计划》,在已纳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计划部分中,投资计划涉及9大类18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4万亿元。9月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补短板项目建设,地方政府要将专项债券已筹资...[详细]

    09-29 07-09中国新闻网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举行

    MAIN201809281701000302379786022.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消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共设置19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详细]

    09-29 08-09人民网
  • 俄罗斯愿为伊朗和以色列对话提供平台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9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8日表示,伊朗与以色列之间的对话与合作对于中东地区的稳定和安全至关重要,俄方愿为伊以开展对话提供平台。[详细]

    09-29 17-09新华网
  • 调查:中低收入国家年轻一代心态最为乐观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盖茨基金会”)24日发布了“目标守卫者”全球青年意见调查结果。这些受访者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英国、瑞典、美国、沙特阿拉伯等高收入国家和巴西、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肯尼亚、墨西哥、尼日利亚、俄罗斯等中等收入和低收...[详细]

    09-29 17-09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