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济南市口腔医院圆满完成2020年度全国万家医院满意度调查工作

2021

/ 01/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刚刚结束的为期3个月的由国家卫健委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全国万家医院满意度调查中,济南市口腔医院共计完成调查问卷3649份,其中门诊患者问卷2600份,住院患者问卷555份,员工问卷494份,超额完成了上级布置的调查任务。

  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一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有关工作精神,制定工作方法,分解工作任务,确保调查活动顺利开展。二是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医院专门设计制作了放置在各个楼层分诊台和医生诊室中的L形桌牌,方便患者随时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二是调动全院医护人员力量,由临床医生和护士指导患者进行满意度问卷调查操作,提高患者的依从性。在全院医护人员齐心协力和患者的大力配合下,医院按照国家卫健委规定要求顺利完成2020年患者和职工满意度问卷调查任务。此项活动的开展为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增进患者的就医体验感,提高患者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林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