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市口腔医院在市卫健委“健康济南 暖心医疗”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2021

/ 01/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9日,济南市卫生与健康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健康济南 暖心医疗”短视频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济南市口腔医院上报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

  据了解,为全面展示全市卫生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提升市民在医养健康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济南市卫健委开展了“健康济南暖心医疗”短视频大赛活动,济南市口腔医院积极组织参加。评选活动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层层评选,该院7个视频作品获奖,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其中,舜耕院区《被牙医拯救的童年》获一等奖,颌面外科《智齿想说爱你不容易》获二等奖,设备信息科、医务科、客服中心《健康济南APP预约就诊方便你我》、颌面外科《带你走出拔牙恐惧症的阴影》获三等奖,科教科《高端技术让患牙起死回生》、东院区《最温情的看牙体验》、高新院区《暖心口腔医疗》获优秀奖。各科室推荐的短视频作品创意新颖、制作精美、故事感人、事例突出、知识性和教育性强,部分作品在各类新闻媒体和自有媒体播出,受到观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