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市口腔医院四组作品获山东省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奖项

2021

/ 01/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7日下午,2020“责任耀齐鲁”医疗健康年度颁奖典礼暨健康融媒传播论坛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济南市口腔医院杨瑞、穆婷婷作为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奖,山东省卫健委宣传处副处长高晖为其颁奖。

  2020年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于2020年8月19日正式启动,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齐鲁晚报协办,共收到参赛作品3000余篇,分别有视频类和图文类优秀奖和入选奖两类。济南市口腔医院崔婧 、杨瑞《智齿想说爱你不容易》、崔婧《一颗外伤牙齿的救赎》 分获视频和图文类优秀奖, 张胜楠 《如何正确使用牙线》、修复科《修复缺牙 吃出健康 笑出强大》分获视频和图文类入选奖。

  健康素养提升是一项长期工程,希望未来更多医护人员能够参与到健康科普中来,提升广大群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