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市口腔医院迎接市卫健委2020年度工作目标考核

2021

/ 01/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尹静

手机查看

  1月15日下午,济南市卫健委党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李福祥带领考核组一行5人,对市口腔医院进行2020年度工作目标考核,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考核会。

  考核组先听取了由该院党委书记王建宁所做《济南市口腔医院2020年度工作汇报》,对医院2020年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阐述。副组长李福祥按照2020年度委属单位党组织建设考核、工作目标考核暨委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方案对市口腔医院提出了检查部署和具体要求。考核组对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医院建设目标、业务目标方面进行分组检查,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抽查核对、提问访谈等形式,对医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考核。

  市口腔医院将以此次目标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凝练2020年度工作,不断巩固发展成果,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为2021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