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济南三院疫情防控期间就诊须知

2021

/ 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吴宗昊 通讯员 王竹君 钱鹏济南报道
  就诊须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您好: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正常诊疗工作,确保您在医院就诊期间的健康和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通知要求,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敬请来院就诊、住院及陪护人员,以下内容请周知并请做好配合工作:
  一、我院实行实名制就诊,请就诊患者务必带好身份证、社保卡。建议您选择预约的方式来院就诊。可以通过微信、医院公众号(关注“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平台”)、医院网站及预约电话0531-85853333等多种渠道预约挂号后,按照约定时间来院就诊,减少在院滞留时间。
  二、进入院区前请您提前领取“山东健康通行码”,我院装有红外线智能测温仪,通过预检分诊处时,请您向预检分诊人员出示“健康码”;如您的体温≥37.3℃、来自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显示黄码及红码的患者,请您到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
  三、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请您协助做好如下工作:
  1、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注意咳嗽礼仪、手卫生;
  2、尽量减少陪诊人员;
  3、按顺序排队,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就诊区域分散候诊,做好防聚集工作。
  四、到达诊区请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分诊护士进行体温测量,请在指定区域候诊,就诊时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室”,配合医生的流行病学史调查工作。
  五、如需要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须做核酸检测。住院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凭腕带和陪护证出入病区。住院期间全面禁止探视,建议亲属可采用电话、视频等方式进行慰问。
  六、医院倡导“无陪护”病房;确因病情需要,陪护准许1名人员,并相对固定。禁止有发热、咳嗽、鼻塞、流涕、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的人员留院陪护,陪护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更换。
  七、住院患者及家属加强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不得私串病室。
  八、住院患者及家属必须服从医院管理。陪护人员每天检测2次体温,如体温≥37.3℃立即停止陪护,上报科室护士长。
  感谢您为抗击疫情做出的积极贡献,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将全力以赴,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感谢您的理解配合!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1年1月16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宗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