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济南三院机关党支部与历城区纪监委派驻机构党支部签约共建

2021

/ 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吴宗昊 通讯员 王竹君 钱鹏济南报道

  2021年1月19日,中共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机关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济南市历城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支部委员会在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三院党委书记牟鑫同志主持,历城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桑逢德,历城区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勇,历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树亮,历城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韩德宝,历城区监委委员董兴华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署《共建目标责任书》现场

  牟鑫同志和桑逢德同志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三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晓静同志与区纪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党支部书记刘世国同志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签署了《共建目标责任书》,并表示要以共建为契机,在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提升方面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冯建忠同志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参观“老城墙红色记忆纪念馆”

  签约仪式后,特邀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党委书记、主任医师、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冯建忠同志做了题为《科学认识健康,共创美好未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随后,全体参会领导、党员同志参观了三院内“老城墙红色记忆纪念馆”,了解历城区革命史,接受党性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宗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