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再部署 再落实 济南三院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

/ 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吴宗昊 通讯员 王竹君 钱鹏济南报道

  2021年1月18日上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牟鑫,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士懂,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职能科室主任参加。

  会上,刘士懂院长传达了国家、省市及1月17日市卫健委紧急会议关于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针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排查情况、薄弱环节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牟鑫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及统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守住底线。

  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再提高。对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始终保持“零容忍”的警醒状态,务必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措施必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制度职责真正落实做细,坚持“零”报告制度、急症患者核酸快检、持续加强预检分诊“查看问测”,严格落实各病区的防控管理;三是监督检查必须再深化,任何问题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工作中的点滴细节非常重要。各职能科室人员要加强监管力度,科室之间、同事之间要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各科室自身要守好“责任关”,把好“重点关”,守好“底线关”。
  最后牟鑫书记希望大家一定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坚持不懈、毫不动摇,为自己、为科室、为医院的稳定发展负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宗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