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济南三院迎接市卫健委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6月25日讯 6月23日上午,济南市卫健委办公室张爱京副主任、济南市公安局文保支队徐慧主任带队,市卫健委检查组一行8人对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副院长侯宗来、院总会计师王永成、保卫科、物业公司陪同检查。

  院总会计师王永成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向检查组做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医院“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检查组同志就“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完成情况与医院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人员依次检查了检验科化学危险品库、消防中控室、中心配电室、医疗废物暂存点、门诊大厅、院内超市等。查看了化学危险品登记、管理情况;监控室管理规范情况;消防中控、电力作业人员持证情况;消防器材配备;医疗废物处置;超市用电规范性以及工作人员健康证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济南三院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隐患和不足,检查组组长刘俊东对此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爱京副主任总结指出:借“安全生产月”这一契机,通过安全大检查,委属各单位要及时发现问题,认真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侯宗来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检查组提出的整改建议,表示对于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会责令相关科室限期整改,要建立责任清单、台账,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导,确保按期整改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使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为患者、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