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济南三院开展“全市第二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

2020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6月28日讯 6月24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在俱乐部对不同专业、职称科技工作者40位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3位不同专业和岗位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访谈。

  据了解,为全面了解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生活、继续教育、社会参与等方面的状况和需求,反映呼声和诉求,维护合法权益,为党和政府制定政策提供参考,市科协决定开展全市第二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济南三院作为济南市医疗单位调查站点之一,积极进行了访谈工作。

  访谈由科教科主任程愔主持,她介绍了调查组织流程、人员的等距抽样、问卷注意事项等。所有参加人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填写。此次调查发放问卷40份,收回有效问卷40份。

  下一步,科教科将进行汇总分析,形成调查报告,为科研等政策的制定提供依据,为医院科技发展提供一手材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