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济南三院举行2020届医学生毕业典礼和座谈会

2020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6月20日讯  根据济宁医学院毕业工作总体安排,6月18日,部分在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实习的同学返院,在医院俱乐部举行了“济宁医学院附属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和座谈会”。济宁医学院老师、院领导、科教科、各教研室主任、秘书、部分带教老师及学生参会。座谈会由科教科主任程愔主持。

  会上济宁医学院贾莉老师感谢三院老师辛苦劳作、默默奉献,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寒窗苦读的硕果。

  王业本副院长致辞,感谢济宁医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医院的支持和信任。科教科在疫情期间通过各种方式组织线上教学,感谢各位老师们的付出,祝贺同学们毕业,踏上新的起点,祝愿同学们生活更美好、事业有成。

  外科教研室主任陈克明、内科教研室秘书杨兵代表老师们发言,鼓励学生将毕业作为终点也当做一段人生新旅程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拥有辉煌的明天;学生代表张海瀚、吴超发言,感谢两年来医院及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会后合影留念。

  特殊时期特殊的毕业特殊的留念,没有过多时间相聚道别,师生们通过网上QQ群“云道别”,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互道珍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