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庆祝建党99周年,济南三院组织党员观看《中国力量谱写伟大诗篇》专场演出

2020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6月28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职工冲锋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为疫情防控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广大职工无私奉献精神,医院组织各党支部观看了抗疫题材吕剧《中国力量谱写伟大诗篇》专场演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蕾带队,援湖北队员冯晓彤受邀做事迹报告。

  山东省吕剧院的艺术家们创作演出了一首首讴歌抗疫英雄的歌曲,生动演绎了抗疫紧要关头白衣天使不畏生死、逆向而行的感人故事。

  演出中间,受吕剧院特别邀请,济南市年龄最小援湖北队员、济南三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冯晓彤上台,以《驰援黄冈是我的成人礼》为题,讲述了自己在黄冈支援期间的感人故事,展现了90后年轻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她精彩的宣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很多观众忍不住潸然泪下。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震撼,感谢山东省吕剧院的文艺工作者带来的精彩表演,作为医务工作者,一定坚守岗位,守护好一方百姓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