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济南三院神经内二科开展迎端午“让艾香随”活动

2020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6月25日讯  6月23日,端午节前夕,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二科全体医护人员为住院患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端午“让艾香随”活动。

  一大早,该科全体医护人员结合科室特色——中医特色诊疗,亲手制作了两百多个艾草香囊,有热情的梅花红,也有安静的青天蓝,还有尊贵的薰衣紫等。并将香囊亲手送到每个患者及陪护手上,同时也送上了每个医护人员真挚的祝福。面对医护人员的亲切笑容携艾相赠,患者们内心倍感亲切,充满了感动,为科室人性化的服务点赞。

  艾草,《诗经》《书记》多有记载,享有诸多美誉。艾蒿具有特殊的馨香味,做成馨香香囊,经常佩戴,还有安眠助睡解乏的功效。每个“艾”香囊饱含着医护工作者的关爱和祝福,她们携艾相赠,手有余香,一起与爱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