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济南三院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2020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6月25日讯 为确保医院在发生火灾时,各部门员工能够按医院“灭火应急疏散程序”行动和明确自己的职责,熟悉掌握医院火灾时的紧急行动程序和疏散路线,使医院发生火灾时能够保障病人及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火灾可能造成的医院财产的损失,2020年6月22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在3号病房楼呼吸内二科组织进行一次灭火及应急疏散演习。演习由分管院长侯宗来主持,院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保卫科、总务科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演习着重针对突发火情能够按照“5/30/60应急程序”进行处置,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提高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消防演练也锻炼了科室之间的组织协助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今后将根据工作需要组织消防演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