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医界传真

济南三院组织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视频会议

2020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6月20日讯 6月18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参加了全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视频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能科室主任参会。

  会上,国家卫健委法规司副司长陈宁姗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解读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自2020年6月1日起施行,是我国卫生健康领域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的法律,涵盖了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医疗卫生机构和人员、药品供应保障、健康促进等方面内容,凸显了“保基本、强基层、促健康”理念,有利于巩固医改成果、发展医疗卫生与健康事业、提升公民全生命周期健康水平,对于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