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口腔医院东院区十周庆钜惠活动拉开帷幕

2019-05-24 10:15: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胜楠

  2019年,济南市口腔医院东院区开业十周年,5月17日,济南市口腔医院东院区装修一新迎接患者来院就诊。

  据了解,为庆祝济南市口腔医院东院区开业十周年,济南市口腔医院于日前对整个院区进行了重新装修,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温馨的环境,来回馈广大患者对济南市口腔医院的信任与支持,在东院区开业十周年之际,特别推出院庆钜惠,于2019年5月20日起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惠民活动。活动期间,优惠如下:

  1、东院区种植科、牙体牙髓科、修复科、正畸科:当次诊疗费每满1000元送100元代金券,赠完为止。种植患者术后免CT检查费用(价值290元),正畸患者治疗后减免曲面断层及侧位片检查费用(价值180元)。代金券当次不能使用,再次治疗时可以使用。

  2、东院区口腔颌面外科、儿童口腔科(14岁以下):单次治疗费满500元患者赠送面值50元代金券1张,赠完为止。前来就诊的小朋友将得到“三分钟计时沙漏”儿童牙刷等礼物。

  3、东院区牙周科:超声洁治+喷砂+抛光及全口检查一次,活动期间赠送100元代金券一次,需提前微信预约。

  4、转发有礼,集赞免单:将本活动转发朋友圈并获赞128个,凭截图可享受免费超声洁治一次,需提前微信预约;将本活动转发朋友圈并获赞28个,凭截图可减免挂号费(含专家号)。

  倾情服务,友情提示:为节省您的时间,请提前预约。您可通过济南市口腔医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电话等平台进行预约,济南市口腔医院东院区全体医务人员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本活动解释权归济南市口腔医院东院区所有。

  院区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环山路56号济南市口腔医院东院区。

  咨询电话:0531-81752921,8175293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突破海拔7000米!我国系留浮空器创驻空高度新纪录

    2019052405205425096.jpg

    “极目一号”浮空器顺利升空。据介绍,浮空器是指内充轻于空气的气体,依靠大气浮力升空并驻留和飞行的飞行器。同样还在研制中的“极目三号”则属于技术突破型,设计驻空高度将超过珠峰高度,平台技术难度、驻空高度、携带载荷可能取得的成果,都将是有突破性的。[详细]

    05-24 08-05人民日报
  • 好消息!下月起小汽车驾照可全国“一证通考”了

    6月1日起,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申领,开始全国“一证通考”。据悉,港澳台居民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可以在内地任一地市直接申请考领、补领、换领和审验驾驶证,无需提交其他凭证。[详细]

    05-24 08-05新华网
  • 痴迷于维系霸权狂人班农欲豪赌美国国运

    从世界资本市场上“将中国踢出去”,是“影子总统”狂人班农,遵循麦卡锡主义的基本原理,为维系美国霸权开出的疯魔药方。笃信“脱钩”和“遏制”来消除中国“威胁”的班农,因其知识结构的落后,价值观的扭曲,以及个性的缺陷,时常处于自我分裂的狂躁状态之中。[详细]

    05-24 09-05光明日报
  • 公平合作是唯一正确的选择(钟声)

    一位西方历史学家曾经这样说,人们之所以陷入不可挽回的灾难,常常是因为自己的愚蠢。历史经验一再告诉人们,用零和博弈和冷战思维处理国际事务,其结果只能是自废武功、自毁长城,让美国陷入自己制造的“战略陷阱”。[详细]

    05-24 09-05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