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街道举办5.29家庭健康促进生殖健康讲座

2019-05-22 16:23: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一泽
  

    自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之来,为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育龄群众,提高家庭的幸福指数及优生优育素养,在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到来之际,济南市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济南安佳妇产医院共同举办家庭健康促进生殖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妇科专家贺春梅主讲。

  贺春梅医师以当代女性日益重视的优生优育、产后恢复问题为切入点,结合自身扎实的理论基础及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针对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健康的自我筛查和提高女性自我保健能力、宫颈癌的筛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女性健康不仅关系到女性自身的进步与发展,同时还关系到家庭和谐和社会的稳定。

  讲座结束后,建新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将专门编写的孕前优生查体一封信、备孕科普知识手册和优生优育的宣传品免费发放给育龄群众。针对辖区育龄群众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开展了政策与专业协作的咨询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