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受邀参加山东省医师协会颌面外科分会

2019-05-16 15:32: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昆

 

  2019年5月11日至12日,山东省医师协会颌面外科医师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烟台顺利举办,市口腔医院颌面外科两名医生作为分会委员及青年委员参会。

  本次学术年会为2019年胶东国际肿瘤论坛的一部分,专设口腔分会场,会议的主要内容设定为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相关内容,同时兼有口腔种植以及正颌外科的相关研讨。5月11日晚间召开常委会议,对山东省口腔颌面-头颈肿瘤诊治联盟组建的事项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内容精彩纷呈,涉及山东省口腔癌综合序列治疗的几个问题、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业的现状与发展、全数字化正颌外科基础与临床研究等热点,亮点突出,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国颌面外科专业研究成果。会议期间,来自济南市口腔医院外科的崔衍峰、王守一两名医生和与会代表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对医院口腔颌面学科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刘昆)

市口腔医院颌面外科医师参加会议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