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临床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2019-05-16 15:32: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守一

  2019年5月9日,中共济南市口腔医院临床二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支委三年任期届满,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召开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下午5时整,临床二支部全体参会党员齐聚总院A座八楼大会议室,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身着正装,精神抖擞,胸前党徽熠熠生辉。大会由左志彬同志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解建立同志作工作报告,对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报告中指出,该届支部委员会自换届成立以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为保证本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报告中同时指出,尽管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仍存在着理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不够,学习讨论质量水平不够高,组织活动的内容、方式和要求上不严,创新机制不够等问题,有待于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工作中予以改进。

  随后换届选举工作按程序展开:大会陆续通过酝酿讨论,表决通过了《济南市口腔医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支部委员会的选举。最终按得票多少选举产生了解建立、左志彬、王守一、韩景超四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合法有效。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即召开会议,解建立同志再次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左志彬、王守一、韩景超三位同志为新一届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党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守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