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对新一届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19-05-16 09:1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新任中层干部抓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根据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以及济南市卫计委关于党政干部廉政谈话制度的要求,5月9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对新一届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由该院纪委书记杨蕾进行,她对新一届中层干部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增强紧迫意识,主动自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强化学习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四是培养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五是增强制度意识,正确规范使用权力;六是强化监督意识,有效防控廉政风险。

  最后,纪委书记杨蕾强调,廉洁是对一名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廉政谈话,既是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的一次廉政教育、一次从政提醒,更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她希望全体中层干部不辜负院党委、纪委和全院广大职工的殷切期望,在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方面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医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