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办2019年“责任 关爱 奉献”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庆祝大会

2019-05-15 16:12: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谭思琪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5月10日下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了2019年“责任 关爱 奉献” 5· 12国际护士节表彰庆祝大会,院党委书记吕丽萍,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出席活动,医院中层干部及全体护理人员参会。

  为了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活动,提高护理服务质量,医院护理部在全体护士中开展了护理技能竞赛,经过理论和技能操作的综合考核,全院涌现出一大批护理能手,展现了医院护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表彰会上,程晓麟副院长宣读了济南市卫健委及医院的相关表彰决定,院领导为优质护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护理技能竞赛获奖人员等优秀护理人员颁发了证书。获奖人员代表刘颖发表了获奖感言,道出了护士姐妹们的心声。在获奖人员的领誓下,全体护理人员共同宣读了“国际护士誓词”,将庆祝大会推向一个高潮。

  吕丽萍书记在庆祝活动中致辞,她代表院党委向全院护理姐妹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吕书记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济南市第二人民建院96周年。回眸医院近百年的发展历程,护理人员从最初的十几人、几十人,到现在的二百余人,护士队伍逐渐壮大,学历结构不断改善,护理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医院广大护理同仁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敬业的精神、严谨的态度和无私的奉献,践行着呵护生命、维护健康的神圣职责;用真挚的关怀、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增进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她鼓励全院护士作为新时代的护理人,要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技术本领,竭尽所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让患者在二院的就诊感受更加温馨、温暖、舒适。

  表彰仪式结束后,来自医院各科室的护士姐妹们通过歌舞、情景剧等形式,真实地展现了护理人员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和真情奉献,切实体现了广大护理人员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以及对护理事业的梦想,“白衣天使”们以特殊的方式向第108个“国际护士节”献礼。(谭思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中国经济“成绩单”今出炉:多指标预计持续向好

    1.jpg

    (邓健)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4月份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等重磅经济数据。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9年1-3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101871亿元,同比增长6.3%,增速比1-2月份加快0.2个百分点。[详细]

    05-15 08-05中新经纬
  • 我国启动“无废城市”建设试点

    2.jpg

    我国将在深圳市、包头市等地开展“无废城市”建设试点,为“无废城市”在全国推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示范模式。其中,11个“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分别为广东省深圳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安徽省铜陵市、山东省威海市、重庆市(主城区)、浙江省绍兴市、海南省...[详细]

    05-15 08-05新华网
  • 美国生育率持续下降 新生儿数量创32年最低记录

    美国生育率持续下降。新生儿数量创32年最低记录    中新网5月15日电[详细]

    05-15 16-05中国新闻网
  • 俄一架载130人客机因故障返航 事件未致人员伤亡

    事件未致人员伤亡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乌拉尔交通检察院介绍,执飞苏尔古特至萨马拉航班的机型,为优梯航空公司的波音737-500,该飞机于当地时间14日22时0分起飞,2小时19分后降落在起飞机场[详细]

    05-15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