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老干部工作获多项表彰

2019-05-08 09:0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8日讯 近日,济南市卫健委对委属各单位的老干部工作进行了评比,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获得多项表彰。该院组织人事科荣获“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赵海洋同志被评为“离退休干部队伍党的政治先进个人”,臧践、李风美同志被评为“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个人”,李焕之、任长龙同志参赛作品获优秀作品奖。

  多年以来,该院一直认真做好2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始终坚持“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服务工作准则。积极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多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确保老干部生活待遇落实到位。

  今后,该院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坚持做到尊重、理解、关爱老同志,使离退休人员都能幸福地学习、工作、生活,进一步促进医院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生卡片种类繁多功能单一 “一卡通行”啥时实现?

    2019050805324782624.jpg

    褚福灵告诉记者,实现“一卡多用”,关键的问题不在卡片本身,而在资源的整合上。整合不等于简单的一张卡,在便捷的同时要注意防范信息泄露  整合卡片也应划分范围,有适当的“度”。[详细]

    05-08 08-05人民日报海外版
  • 加快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关于加快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切实维护货车司机权益,加快推进“司机之家”建设,指导货主企业、道路货运企业合理制定运输方案,保障货车司机充分休息。[详细]

    05-08 08-05人民网-人民日报
  • 俄起火客机机型暂不停飞 调查事故原因着重3种可能

    俄起火客机机型暂不停飞。调查事故原因着重3种可能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6日确认,已经找到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5日晚紧急降落时起火客机的两个“黑匣子”,调查人员正在探查酿成这一事件的3种可能性,即人为因素、技术故障和天气状况[详细]

    05-08 09-05新华网
  • 联合国最新报告显示——全球百万物种濒临灭绝

    联合国最新报告显示——全球百万物种濒临灭绝本报驻法国记者。刘玲玲联合国5月6日在巴黎发布《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服务全球评估报告》显示,如今在全世界800万个物种中,有100万个正因人类活动而遭受灭绝威胁,全球物种灭绝的平均速度已经大大高于1000万年前[详细]

    05-08 09-05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