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9-05-06 14:30: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孟庚 任旭升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团员学习活动形式,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济南市口腔医院团委于年4月30日组织部分团员赴莱芜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从而增强团员员党性观念,激发爱国意识。

  在馆内珍贵的图片和文物前,大家驻足聆听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荣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一张张感人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器物,真实地展示了党政军民在战争时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此次活动让全体团员感受到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洗礼,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生活中要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英雄先烈伟大的革命精神,充分激发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