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在市卫健系统“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获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9-05-06 14:30: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李莹莹

  4月29日,“青春飞扬,梦想生辉”济南市卫生健康系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济南市公共卫生大厦召开。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口腔医院临床第二团支部荣获“济南市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基层团组织”称号,林鹏荣获“青年技术创新能手”称号,李莹莹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传播新时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展现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医院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主题团日、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让团员青年更加了解五四运动和共青团的光荣历史,继承五四爱国传统,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