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五一五四表彰会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6 14:30: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兆瑞
  4月30日下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五一”“五四”表彰会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活动在医院七楼大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医院中层干部、共青团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卫健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会议精神,表彰了医院2018年度共青团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并邀请优秀职工代表做榜样分享。

  院党委书记吕丽萍讲话,她指出,医院的未来在于青年一代,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以青春活力和满腔热情,推进医院改革,让医院的发展更有潜力,更有后劲。同时,她对广大青年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旺盛斗志,敢于追梦圆梦;二是希望大家始终增强学习能力,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积极心态,看淡一时成败。

  活动第二部分是“立足岗位创名院?绽放青春迎华诞”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医院5个工会分会的9名选手,从身边人、身边事说起,展示了医院职工发扬工匠精神,弘扬劳模精神,践行救死扶伤职业道德的感人事迹。最终,来自内外妇分会的余颖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和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传播了新时期的“五四”精神,在医院营造了“人人争当先进,个个奋发图强”的良好氛围。(郭兆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