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小姐现身济南艺星,分享美杜莎美眼心得

2019-05-02 13:0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日讯 4月30号,国际旅游小姐郑赛现身济南艺星,参加明星美眼技术推介会。发布会现场特邀韩国五官精雕专家李春新教授,济南艺星专家团杨季涛院长、曲梅院长、刘兵主任、王文杰主任共同出席发布会!同时,多家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发布会现场,国际旅游小姐郑赛坦言:“现在整形已经是大众普遍接受的,尤其是对于明星、模特来说,适当调整已经是心照不宣的“加分秘籍”了。济南艺星的专业与专注,是我选择做双眼皮的理由。”借此,济南艺星整外科曲梅院长对郑赛术后眼部恢复进行复诊。

  郑赛对济南艺星专家团队的专业度表示非常认可,并且成为济南艺星“明星美杜莎美眼基地”明星会员,表示以后有任何医美需求都会选择艺星。

  韩国美眼“圣手”李春新教授表示:以自身求美者眼部基础,进行灵动、灵韵、灵悦系列的精准划分,重视每个人的自身特色,拒绝千人一面,依据自然实效、科技美学,打造灵动美眼。

  杨季涛院长表示:艺星美眼,将国际潮流美学设计与面部五官特色相结合,对眼睛精细化、全方位重塑,实现重睑、提拉、大开双眼等完美眼部效果,避免传统眼部整形手术创伤大、恢复慢、术后双眼皮疤痕明显等术后现象,致力呈现出极致自然美眼。

  曲梅院长表示:睁眼有神,闭眼无痕,是我们打造美眼的核心。将各种不完美眼型进行综合性改善,最终实现灵动有神的精准美眼。

  刘兵主任表示:完美眼部的标准是黑瞳曝光率高达80%以上的完美比例,眼部操作精细至0.01mm,术后双眼皮形态自然,宛若天生!

  王文杰主任表示:美眼不仅仅是简单的双眼皮,更需要让眼睛传神,有灵气。通过导入眼睛弧度、宽度 、长度等一系列美学体系,综合设计改善,让眼睛顾盼生辉。

  Yestar济南艺星,作为中国高端医美品牌,坚守匠心,不断革新眼部技术,致力于为每一位爱美女性打造独特魅力的极致美眼。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