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部署节日安全工作

2019-04-30 09:0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30日讯 为进一步确保就诊患者和医务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医院良好的就医安全环境,4月28日下午,保卫科组织安保人员开展节前防恐、防暴应急演练,内容设计防恐防暴器械使用技巧及运用防恐、防暴器械。

  除此之外,该院还全面部署了节日安全工作:

  一、做好科室人员听值班安排,保证节日期间人员在岗在位,通讯畅通;积极排查科室安全隐患并做好整改;节前备齐抢救药械,全面做好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重大抢救的准备工作。

  二、规范医保医疗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及检查工作,在全院开展宣传教育,规范医保医疗服务,要求各科室认真对照定点医疗机构及工作人员涉及医保行为“十不准”开展自查工作,防止违规行为,保障医疗安全及医保资金规范使用。

  三、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交通运输部:“五一”假期四天收费公路全部免费通行

    2847cbedb4774e4b842f1aceb5704d0e.jpg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今日表示,今年“五一”4天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时间统一确定为5月1日零时起,至5月4日24时结束。加强沿线公路服务区运营管理,重点规范公共场区停车管理,完善公共卫生间服务设施,丰富服务区经营业态,更...[详细]

    04-29 08-04中国新闻网
  • 新一轮更高水平开放,中国为何看重服务业?

    6d879db374ba486cafb9f267f50f0aea.jpg

    (记者 李晓喻)中国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的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中,扩大服务业开放被置于更加突出的位置。迟福林认为,扩大服务业开放是适应“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性的一步。[详细]

    04-29 08-04中国新闻网
  • 西班牙极右政党进驻国会 欧洲议会选举再添变数

    西班牙极右政党进驻国会。欧洲议会选举再添变数    中新网4月30日电[详细]

    04-30 08-04中国新闻网
  • 美媒:冰层消融 成千上万只帝企鹅面临生存危机

    据美国科学网站LiveScience28日报道,南极海上冰层消融正导致成千上万只帝企鹅雏鸟溺亡。由于年幼的企鹅们羽翼未丰,尚不会游泳,一旦坠海便集体溺亡。值得庆幸的是,一些帝企鹅种群已经移居到距哈雷湾55公里的道森-兰顿冰川。[详细]

    04-30 08-04环球网 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