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院科教工作获多项表彰

2019-04-28 20:46: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28日讯 近日,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体卫生计生科教工作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在全市卫生计生科教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被授予“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继续医学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刘士懂、李来峰被评为“2018年度卫生健康系统科技创新人才”;刘玉萍被评为“2018年度科教兴医先进个人”;王业本被评为“2018年度第二届济南市优秀学科带头人”;尹成国被评为“2018年度第二届济南市优秀青年技术骨干”。

  近年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按照市卫健委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科教外事工作,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以胸痛中心、卒中中心为首的“八大中心”建设加快了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成功加入国家肿瘤微创治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联盟”)成为联盟高级会员和“国家级微创骨科机器人应用典型示范中心”的挂牌,为重点专科建设提供了发展平台。2018年度,医院成功立项“济南市2018年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2项,其中一项为重点项目。开展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继教项目举办和任期考核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世园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行 园艺、科技特色凸显

    98528210.jpg

    北京世园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其中,在4月27日至5月4日新闻中心运行高峰期期间,推出北京世园会园区和举办地延庆联动的六大主题城市采访线路,让媒体在探访世园会园区的同时,与东道主延庆...[详细]

    04-28 08-04中国新闻网
  • 5月一批新的法律法规正式实施 第一条就超重磅

    2019042807200912234.jpg

    除开通网上受理赴日签证以外,日本政府还计划在2020年4月开始推行“电子签证”,但该“电子签证”仅限于单次赴日的签证办理。对于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的企业给予社保补贴和贷款贴息,用人单位招用城乡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士兵、企业分流职工等人员,岗位补贴由每人每年5...[详细]

    04-28 08-04央视财经
  •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5.1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巴布亚新几内亚中西部发生5.1级地震[详细]

    04-28 20-04中国新闻网
  • 日本新干线停电 打乱民众黄金周出游返乡行程

    但假期刚进入第二天,日本上越新干线就出现停电,造成往来东京及新泻之间的列车停驶逾3小时,打乱了许多民众出游及返乡行程。JR东日本公司表示,可能是位于新泻县汤泽町的电力设备输电装置出现问题,不过具体的停电原因仍在调查中。[详细]

    04-28 20-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