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关爱女性·关爱健康”女职工健康体检月活动完美收官

2019-04-16 10:38: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敏
  

    近日,济南市二院举办的“关爱女性·关爱健康”女职工健康体检月活动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覆盖医院所有女职工。从3月8日开始,共为全院约400余名女职工进行了全方位健康体检,资深专家现场解答职工疑惑,对发现患病的女职工,及时督促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为更好地关爱、呵护女职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服务患者。从2007年开始,市二院每年定期开展女职工全方位健康体检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2年。全方位健康体检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可以让女职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另一方面也可以对出现的健康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和预防,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热烈欢迎。

  此次 “关爱女性·关爱健康”女职工健康体检月是医院2019年“庆祝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医院还将邀请资深专家来院为广大女职工宣传女性健康知识、介绍日常工作中的防护方法及注意事项,解答女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健康疑问。(吴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